司司

首页 私信 归档

论女友来自服装科系2

#是的又是我,我又来揭服装生老底了

#内含(上/饭/切/濑/物)

#用生命捍卫自己囤货的借口


¤¤上鸣电气¤¤

在交往之前他总是认为会做衣服的人都是大佬,都是神仙等级的人,肯定没有服装方面是妳办不到的事情。

然而事实总是特别骨感。

上:「宝贝……我衣服破了……能不能帮我补一下?」

妳:「不要。」

上:「宝贝……QAQ」

妳:「不行我累了,自己用。」

上:「可是我不会用啊……」

妳:「之前你不是会玩裁缝车吗?」

上:「呜不会啦……我之前还弄松不是吗……」

没错。妳突然之间想起那段浮线的日子,差点一口老血又喷出来。

妳:「……那等着,我做完这些衣服就帮你弄。」

上:「哇呜呜呜呜呜呜宝贝妳这句话已经说好几天了呜呜呜……」

妳:「…………」

对啦就是懒了,不然能怎么样……!整天碰这堆东西妳已经不想再碰了好嘛!

真的不想碰……你以为服装生是全能的啊!

——《宝贝,话说我有一件事情要坦诚……》《什么事情?》《……其实、其实我……我把妳的梭子给弄不见了……》《……上鸣傻子你给我出来……!!!我们个性决斗……!》《不要啊宝贝……啊啊啊啊啊!》

¤¤饭田天哉¤¤

妳:「……宝贝,拜托你了……」

饭:「不行,我一定得这么做。」

妳:「宝贝你可不可以……不要了呜……」

饭:「不行的,再这样下去真的会让妳生病的。」

妳:「不要啦呜呜呜……」

饭:「宝贝,请妳让开。」

妳:「……哇啊啊啊啊宝贝你不爱我了吗呜呜呜……」

对,妳趴在妳家男友腿上,正在试图阻止全副武装戴手套口罩还有清洁用品的他进入妳房间大扫除。

根据妳家男人的说法,妳的房间已经进入「不可居住」状态了。

成堆的布料已经快要从妳的房间弥漫到走廊上,可是妳打死都不要让妳男人清理,因为每次他清扫一遍,虽然能满足一个强迫症患者的病态心理,却也把不少已经不生产的特殊花样碎布给清了。

妳:「宝贝我不能让你进去啊呜呜呜呜……」

饭:「……………………宝贝,清掉外面这些就好。」他推推眼镜,做出一步退让。

妳:「真的吗?」

——《宝贝这是……?》《这是分类好的碎布料,妳要用可以从里面找。》《宝贝我爱你么么么么么么……》

¤¤切岛锐儿郎¤¤

交往前妳喜欢盯着他看。

交往后妳还是喜欢盯着他。

「宝贝?」滑手机的他终于纳闷提问了。「妳在看什么?」

妳眨眨眼睛,然后拿出一叠上色设计图,还有一本最新流行服饰杂志。「宝贝,你能试试看这些衣服吗?」

身高虽然不是很够,但是要搭配衣服,他真的帅到没有话可说啊~

「啊,没问题啊~」

——《这样可以吗?》《这样太棒了……宝贝你等等我!》《怎么回事?》《就是这样,刚刚那个动作——》《这样吗?》《嗯嗯嗯没错,我拍个照……》《好的!》《宝贝你真的好适合啊,不管是有没有抓造型都好好看……!》《真的吗哈哈哈……》

¤¤濑吕范太¤¤

因为喜欢在妳忙碌的时候闹妳,所以被妳暴躁的用胶带跟人台綑在一起x

——《宝贝能不能放开我……》《不要!不然你又要整我了!》《不是……我要上厕所啊……!》

¤¤物间宁人¤¤

交往前他算是第一次听见妳学习的东西。

物:「啊勒?还有这样的东西存在?一看就知道是酱油系啊哈哈哈~~」

交往之后他终于知道自己干了什么事情,也就是从某天开始他明白绝对不要在跟服装系女孩交往后惹对方生气。

因为妳把他可爱的战斗服花式剪裁绑结,然后他穿上的时候才发现燕尾服变成了牛郎西装。

——《知道自己错在哪里了吗?》《不知道,我怎么会知道?我知道的是妳把我衣服剪成这样——》《很好,看来你喜欢今天的战斗服,以后你所有衣服我都照办了》

【小剧场】

妳在男朋友的制服上用水消笔(布料画记用,很像一般色笔,但要用水洗才能掉。碰到热气会更加鲜艳www)写了「我是大猪蹄子」六个大字,穿上外套的他一直到学校才发现,然后显而易见的被耻笑了。

为了不是那么容易被洗掉,妳在写完后还用熨斗多烫几回,结果就是他脱衣服洗了也还是有隐约的「猪蹄子」留在背后大面积布料上。

「妳怎么回事?!这样很好玩很能显示妳很聪明吗啊?」

「显然专业是好东西,宝贝♥」

物间这时候突然觉得,自己十几岁的人生受到不知名的危险。

于是明智的他闭上了嘴。

评论(10)

热度(1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