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司

首页 私信 归档

黑与白与两脚兽 I

妳交了一个男朋友。

还是兽人。

妳爸妈知道的时候差点炸锅,毕竟在社会新闻上也不是没有兽人家暴伴侣或交往对象的事件纪录,也有些保守派的人认为兽人和人类就像当初的种族分类一样,根本不应该有相同的学习环境,甚至是相同的权利。

不过这些对于兽人来说也不是问题了,现在无论是公家机关还是私人企业,都有兽人领导或忙碌的痕迹。

何况妳的男友从基因里就带着对人类的亲近。

——————————

「我不是说过不准加班吗?」

妳还在和公文奋战的时候,一只手拿着纸卷往妳头上不清不重的敲了一下,声音有些阴恻恻的,配合公司有些强大的空调让你忍不住打了个冷颤。

「可是,做不完啦……」妳可怜兮兮的继续打字,一边抽空回头偷看声音来源——人事部直属上司——妳交往了五个月的对象,然后又继续盯着电脑。

「明天放假。」

「可是我不想把工作留到明天……」

妳越说手上动作越快。妳有种预感,要是再不快点他一定会生气——

「……你他妈……」

「十分钟!!!拜托让我再挣扎十分钟!!」

「给老子关上电脑!欠揍是不是!连约了晚餐都给老子爽约蛤!!」

啪的一声,某人肌肉分明的爪子一拳砸在桌面,砸的电脑手机茶杯跟文件都腾空飞起,然后再落下来,也吓得妳光速存档关机然后超级无辜又委屈的就要哭出来。

明明就还差一点点……

「麻烦精!」

皮肤黑白分明的男友终于彻底被打败,抹了一把自己光滑的脸然后弯腰把妳单手抱起来。妳习惯性把手绕在他颈后抓着他线条锋利又耿直的背鳍,把脸埋过去嘀嘀咕咕的亲亲他。

没错,妳的男朋友是兽人,还是曾经第一个学习人类语言的海中哺乳类,也就是虎鲸。

其实他一点都不凶的,只是说话大声了些,尤其是妳顾着工作而忽略他的时候。其他时间里的他,不仅特别护短,还特别萌,特别容易吃醋,吵架一定三分钟内走过来道歉,还会拉着妳去没人的地方狠狠亲一顿,非得亲到要妳原谅他为止。

妳交过的人类男友没有人比他更好说话的了。

「没有下次。」

被你一阵小碎吻攻击,原本气到不想说话的他还是吐出一口气,低沉着声音原谅妳。

「对不起嘛亚柏特……」被抱着走进电梯,妳鼓着脸。「我想假日多花一些时间陪你的。」

「我希望妳能照顾好自己,否则妳这么蠢,要是生病没人可以照顾妳。」亚柏特伸手摁下控制面板的数字,搭乘电梯直接通往地下停车场。妳一向脸皮很薄,上次也是吵架后他抱着妳从一楼大厅走出去,被行注目礼的妳差点没有原地爆炸。从那之后他也学到了,要抱着妳可以,绝不能有其他人。

他总是把车停在地下室。

「我要是蠢我还能在人事部吗……?」妳鼓着脸试图揪他领子,逼着他看自己。「我那么蠢你还追我,你是不是更蠢?」

「所以我不让妳跟我同一个办公室。」

「你是说我传染给你的?好啊你这个大猪蹄子——啊!」突然被揉了一把臀部肉肉,妳吓得尖叫一声。

「科普一下,我是虎鲸。」

「大笨鲸!」

「现在自己妳承认了。」

「承认什……啊你这条大色鲸!!」

妳真的得承认,交往五个月来妳还没有体会过智商碾压男友的快乐。

 

最后你们还是一起去吃了晚饭。比较尴尬的是在停车场,电梯门打开的时候,抱着你的亚柏特正面对上了正要回来拿东西的公司总负责人。

当下妳的内心是崩溃的。

「哦~」瞇起眼睛,虎族的总裁还露出特别糟糕的表情,甩了甩自己的花班尾巴。「百年好合啊。」

妳生平第一次想要打爆猫科兽人的脑袋。

不过亚柏特倒是很淡定,还礼貌的说声「多谢了总裁」,然后挤着一堆猫科兽人往自己的车子走去,放下妳,关车门,走人。

「就妳特别白痴。」吃下香煎鱼排,亚柏特看着妳的表情特别嫌弃。「不会嘴回去吗蛤?」

「可是,那是总裁啊……」妳泄愤的把牛排塞进嘴里。唔,加上岩盐真的好好吃……

「回到生活里身份都比不上一碗饭重要。」他伸手递来装好气泡水的杯子。「什么都不会做只能吃屎。」

「我们在吃饭不要说屎!」

「喔是哦。」

「亚柏特!」

「嗤。」

一顿饭吃的很开心,不过隔壁桌兽人倒是一直投注无法言喻的眼光,不知道是听到这些无厘头的对话,还是稀罕的看到人类竟然进了这间大多是兽人的餐厅。

熟练的结帐后,亚柏特开车又大晚上的带妳去兜风,特地沿着海线公路开到最接近海水、能听见浪潮声的地方停下,打开副驾驶座的门让你下车吹风。

「你想念海吗?」妳听着海的声音,有些想要跨过护栏下去踩水,不过基于是夜晚,身上又是不方便的职业套装,还是把这个选项从心里给划掉了。

「会。下次要下海再带妳一起过来。」

「我身材不好的!」

「老子又不嫌弃。」

「别人看到会嫌弃的!」

「那你穿潜水装。」

「……………………亚柏——」

还没喊完他是不是直男癌又发作,身边的人突然之间握着妳的肩膀,强硬的让妳直接转身靠在护栏上,弯腰吻过来。

亚柏特亲吻时向来跟他的个性一样强硬,却不时注意着妳的呼吸,掐着时间点会松口,又不会轻易放过妳。就像他总是大声的凶妳,可又会一边骂着一边顾忌着妳的感受和妳的健康。

与虎鲸的吻部相比,人类的口部实在太小了,但这不妨碍亚柏特与妳的接吻,被吮过的舌腹又被对方递来的舌尖摩挲,趁隙换气以后,他又舔拭过妳的上颚……被填满的口部就像是做了什么隐秘而羞耻的事情,妳在这个吻结束之前就已经有些晕眩,又说不上的害羞。

据说虎鲸很喜欢吃掉生物柔软的嘴唇和舌头,是不是因为这样他才有这种天赋,又或是接吻的喜好。

「我喜欢的是妳,不是其他人喜欢的妳。身材不好有什么关系,我带妳一人入水又不需要什么人评价。」用吻部轻柔碰触着妳的脸颊,亚柏特轻轻的说着,嗓音很低沉,像是能听见空气在震动一样。「人类为什么要想那么多。」

「那是因为大家都会比较……」抚摸着他滑溜的吻部和头部,妳嘟囔的看着他的眼睛说出实情。「之前被说过一次,就不敢再穿泳装了。」

「哪个混帐说的?」

「……前男友……」

「是人类?」

「是啊。」

「改天我把他扔去兽人拳击场,让他被打到他妈都不认得——」

「好啦好啦,我知道你关心我啦……就是,女孩子也爱美啊!你给我一点时间瘦身好不好?」

「人类女孩子不是容易从胸部开始瘦,妳胸又不大……」

「亚柏特!!!」

气氛破坏殆尽的状况下,妳追着亚柏特打了一顿。当然,对强壮的兽人来说,完全没有实质伤害。




【亚柏特PH-1】

【人类女友太可爱了怎么办】

评论(15)

热度(689)

  1. 共3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