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司

首页 私信 归档

《先生和我不一樣3》 歐爾麥特×你 乙女向

#歐爾•貓貓•麥特

#歐叔還是那麼美好

#真希望是我

1、習慣
俊典晚上睡覺總是會起來兩次。午夜準時一次,三點再一次。
太太總會掀著棉被,一手搭在他胸膛。
然後他會幫太太蓋上棉被,自己再躺下來抱著太太入睡。

2、默契
太太不愛吃番茄。
早餐裝著生菜沙拉的玻璃碗被從太太面前被推到了先生面前。
先生吃掉了因為調整營養而加的番茄,把碗推回你面前。
你看見裡面的菜仍然一片綠油油,就算有水果還是那麼的單調。
碗再次被推到先生面前,先生懂得你的意思,拿起香甜的優格醬淋在沙拉上,然後碗又被推回你面前。
你笑了,伸手把酸甜的千島醬倒在他碗裡。
早餐依舊很美好。

3、翻書
太太窩在先生腿上看書。
你發現只要你翻一頁,先生就翻一頁。
然後你再翻頁,先生沒多久緊接著會又翻一頁。
「大叔你在幹嘛啦!」
先生縮起手掌,一臉無辜的看著你。

————————————————————————————

沙拉的靈感來自同學,她真棒,我真愛她。

話說我家之前養的貓真的會翻我的書,罵了還不高興😂😂

真棒,歐叔是珍寶(花式打尻

评论(1)

热度(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