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司

首页 私信 归档

歐爾麥特×你 《先生和我不一樣2》

#一樣是之前的腦洞設定

#嫖歐叔啊

1、論臉皮厚度
你總是在想,為什麼先生的外表這麼具有侵略性,說話方式卻跟業務一樣。
「嘛,大叔。」
「怎麼了,太太?」
「你說話怎麼那麼圓滑?」
「會嗎?」
先生為了這件事情認真思考,說話方式跟外表一樣的不是安德瓦嗎?
語氣跟脾氣一樣不好呢。
「對啊,你都不說我愛你這種話嗎?」
「(///-///)=3=3!!!」

2、甜食
你喜歡甜食。
先生也喜歡甜食。
於是你會做很多甜食,兩人一起看著電視吃甜食。
「太太。」
「怎麼啦大叔?」
「太太手藝真好。」
「謝謝你的稱讚~」你抬頭主動的親了大叔的臉頰。
然後大叔當機了。

3、探班
你去探班的時候,總是會被先生的同事給團團包圍。
「咦,小姐來探班啊?」
「對啊!」
「真好啊歐爾麥特——」
然後先生回到辦公室的時候,會發現太太被其他人搶走了。
「……흫_흫」
水泥司默默的拍了拍他的肩膀。

4、先生
「……」
「……」
「……太太。」
「……什麼事?」
「能不能別吃了,很香……」
先生盯著你手上的芝士熱點心,嚥了嚥口水,臉色異常的紅。
你故意大口咬下給他看,表示讓他羨慕。
「……」
接著先生突然伸過手,半強制的抽走你手上的點心放在床邊矮桌,然後關上了床邊的小燈。當你發現不妙的時候,先生拿開了你一直放在他腿間的腳,藍色的眼睛在靜靜燃燒。
「我要讓你不能再犯罪,太太。」
你突然想起先生是先生,不是太太。頓時緊張的汗流滿面。
「……先生手下留情……」
原來先生不用說話也可以很有侵略性。
我錯了,先生。

5、鬼故事
「大叔大叔,你看!」
你拿了手機給先生看。那是一個惡搞影片,最後還會跳出嚇人的鬼臉。
先生全程都很安靜,不過你轉頭時,發現先生變成了肌肉型態。

——————————————————————————

大叔有說不完的好!!!!

我愛歐叔!!!❤❤❤❤❤

為什麼歐叔那麼好!!!

评论(5)

热度(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