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司

首页 私信 归档

《先生和我不一樣29》 歐爾麥特×你 日常遲鈍

#原來我這麼久沒有好好關心櫻花小姐了!

#櫻花小姐不好意思QWQ

#喜歡櫻花小姐的你們不好意思QAQ

1、店員

「大叔,我想要找一個店員來幫忙了。」

「要不要我也去幫忙……」

「沒關係的,況且大叔自己不是也有工作嗎?」

面對太太的體諒,他決定能做的部份盡量幫忙。最重要的是,他不能受傷讓妳擔心。

「那也行的。花店收入夠支付店員費用嗎?」

「沒問題的。」妳笑笑。「比大叔想像的多哦?」

當時先生的表情讓你想到了吃醋的大金金。

2、睡覺

基本上因為英雄活動時間的關係,起床以後的大叔是沒有機會幫太太整理花店和所有待售鮮花的。要不是花店不大,又有一個年輕的女孩來幫忙擔任店員的工作,他還真要擔心到不行。

「大叔回來啦~」聽到開門聲響,太太揉著眼睛從沙發上起身給了他一個抱抱,然後把他的英雄服拿去洗,整個過程中好像都沒清醒過。

「太太今天很忙嗎?感覺妳最近好像都比較累。」

「不知道,是不是秋天犯睏昂……?」丟好衣服的太太走回來,伸手就是膩到了先生懷裡蹭蹭幾下,讓他把自己整個人都抱起來像樹袋熊一樣掛在他身上,雙手雙腳都一樣環著他。

「既然工已經作完睏了就睡吧,不用特地應門的。」

「不行……大叔明明也喜歡……」她把臉埋在他肩上。老實說這裡對八木先生來說也算敏感,不過太太還在犯睏,他就是癢也得忍著不要把她腦袋移開。

「喜歡,但是太太也應該要好好休息啊。」

「就不………………💤」

「這不是睡著了嗎?」他笑笑的把人抱進房間在床上放好,掖好棉被。

3、挑食

太太一樣喜歡酸梅。

問題是最近這種酸梅果乾的消耗量實在有點驚人,滿滿一玻璃罐的酸梅不到三天就消耗殆盡,這罐子的量通常在兩週內消失才是正常的。

還有就是,太太好像胃口變差了,平常喜歡的海鮮突然之間忌口起來,說是聞到氣味就渾身不對勁。

是不是生病了,還是去檢查一下吧……

八木先生如此想著。

————————————————

久違的先生系列更新,大家好,我是沒有感情的鴿手司司……(被打成天邊一顆星)

好的我不廢話,請大家多多的給予留言支持!你們的留言是我的最大動力哦!!

愛你們么么!

评论(24)

热度(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