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司

首页 私信 归档

《花落時,生日快樂》歐爾麥特×妳

#簡單來說,就是給自己的生賀文

#生日快樂,我的雙十年華

「少女。」

朦朧中好像有什麼人在叫妳。

妳揮揮手想要揮開似乎騷動自己臉部的氣息來源,還沒有揮到什麼,就被溫柔的握住了手腕。沒辦法繼續動作又掙不開,妳終於迷迷糊糊的睜開了眼睛,努力將眼神對焦。

「唔……」

「少女,該起床囉?」

柔軟的吻像是花瓣掉落在臉上那麼溫柔,輕輕的,隨著微風一瓣一瓣掉落,有些若即若離,卻又能感受到確實存在。

「唔……再……我想睡……」

「該起床了,再睡對身體不好的。」

妳胡亂的翹著唇瓣用親吻回應,妄想用雙唇來阻止花瓣掉落,不過只是讓微風帶下了更多花瓣的雨。

直到妳終於找到對焦點,用眨眼洗去了眼中白茫茫的一片隔閡,這才發現卡住自己雙手的不是樹幹樹枝,不是草叢繁茂的枝葉,更沒有帶著早晨氣味的微風,方才恍惚間的花雨也不知所蹤。

「醒了嗎?我的少女?」

「……醒了。」

臉上有些微微發紅,妳剎那間泥漿一般絞不起波動的思路突然像離心機一樣高速運轉起來。

噢,是妳親愛的先生,親愛的八木俊典。那陣微風是他帶著淡淡氣味的呼吸,而剛剛輕柔的一陣陣花雨,就只是他今日難得出現的親暱的吻。

「醒了就好,今天妳可是主角哦,我的少女。」

「可是大叔,你不讓我睡懶覺~」

「當然不能睡了,少女,今天可是有不少行程的哦?再睡覺就趕不上了。」先生帶著繭的手指捏上妳鼻尖,妳戲謔的發出幾個音節很不認真的表達抗議。

「什麼行程嘛……」妳不等他完全鬆手,直接把上半身掛在了先生身上。「大叔陪我就好了。」

「還要去看爸媽,別賴床了啊少女。」先生低低的笑著,略微用力就把妳整個人給抱離床面,妳貼在他胸口的耳朵還能聽見笑聲帶起的震動。

「大叔太過份了啦……」

「哪裡過份了?」

「長太高啦……」妳把無法著地的腳收回來,掛在了先生腰上。「……欺負我。」

「我可是正義的象徵,不會欺負妳的。」

「就是欺負我啦……」

腰上的手力道鬆懈了些,妳被放了下來,雙腳正好踏在先生大了許多的腳背上。被摟著上半身的妳吃吃笑著,然後在他前進一步、妳後退一步的狀況下慢慢走到餐廳,然後被先生抱起來放在了桌上。

「大叔,早餐是什麼?」

「別急。」先生離開餐桌,轉身到冰箱前,然後打開冰箱門拿出不知道什麼時候買好的小蛋糕來到桌前,在妳愣著的時候將蠟燭點上。「早餐是這個。」

「大叔你……你……」

「我的少女。」他攬著妳一側的肩把裝著小蛋糕的盤子提到妳面前,柔和的藍色眼睛跳著跟蠟燭一樣的火光。「一年又過了,而我們還在一起。妳是我最珍貴的少女啊。」

「————」

還想要說什麼,可是喉嚨已經哽咽得發不出任何聲音,就連目光所及之處都被眼淚糊成一團。他好像是笑了,捧著妳的臉用大拇指抹去眼淚,然後輕輕的讓妳把燭火吹熄。

「我最親愛的妳,生日快樂。」

评论(12)

热度(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