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司

首页 私信 归档

《先生和我不一樣28》 歐爾麥特×你 日常夢境

#你是我生活裡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你是我的另一半,以及人生

1、夢遊
大叔半夜三更驚醒過來,手臂上被施加的壓力足以讓他完全清醒。
只見太太抱緊自己手臂,嘴裡念念有詞好像在說什麼,眼睛半闔著,並沒有完全清醒過來。大叔嘗試抽出自己的手,太太用的力氣又更大了,好像怕把什麼丟掉一樣。
「太太?」
還是沒有醒來,不過她臉上驚恐的表情很少見,他第一次碰見太太的時候,被敵人要脅的她都不曾有過這種表情。
是做惡夢了嗎?
想著,大叔還是把手臂從她手中抽出來,沒想到太太「哇」的一聲哭出來,哭得讓人措手不及,大半夜的特別讓人感覺撕心裂肺。於是他趕緊側身把太太納進懷裡,太太抽抽噎噎的擦眼淚,把臉埋在他有著傷疤的胸口終於是不哭了,兩手無意識的扒著他睡衣不放。
大叔摸摸太太的頭,把夜燈也關上。新聞才報導過的,開夜燈睡覺會讓大腦無法休息,也會變笨的,說不定就是太太做惡夢的原因。

2、擔心
從那次做了惡夢之後,太太總是很擔心什麼,每天晚上看見大叔回家總是會在玄關就迫不及待的撲上去要個抱抱。
「大叔,歡迎回來~~~」
「太太今天也辛苦了。」
不是歐爾麥特的型態,就只是八木先生的模樣,她的俊典。
「大叔大叔。」太太把頭稍微離開大叔肩窩,近距離看著他。「今天我做了草莓奶昔,要吃嗎?」
「好啊。」
她還是沒有告訴大叔,她做了什麼惡夢。

3、突襲
有時候大叔在折衣服,太太會突然從背後把人撲在床上,然後會得意洋洋的跨坐在他腰板說著:「投降嗎?」
通常大叔會很配合的喊著「投降我投降」,然後太太才會肯放開,不然就是要他背著自己起身晃幾圈才肯鬆手,不過今天大叔顯然沒有那麼乖。
就在太太的腳步聲靠近後,大叔突然一個錯步轉身,太太煞車不及直接正面撲倒了大叔,坐在大叔腰間很慌的看著底下的大叔。
「沒事吧大叔?!我有沒有弄痛你?我是不是撞到……」
還沒關心完大叔的狀況,大叔突然之間就變成了平時英雄活動的肌肉型態。基於你們住的房子並沒有很大,所以大叔沒有在家中變成肌肉型態的習慣,這下倒是太太茫了。
不過大叔沒有讓人茫太久,他直接抱著太太起身,然後從家裡後門的逃生梯上了頂樓。
「太太,我們去兜風?」
「什……什麼兜風,等等,大叔你不會忘記我才穿著襯衣而已……啊咿咿咿咿咿咿咿咿咿……!」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太太從來沒有想過有一天,自己會只穿著襯衣就被先生抱著橫越半邊城市。
當然,回來之後大叔面臨了三個選擇。
「大叔,你要睡沙發,睡沙發,開始睡地板呢?」
「……能不能都不要……」大叔欲哭無淚。
「不行……!」紅著臉的太太斬釘截鐵否決。
不過事實證明太太還是很容易心軟,因為時間還沒午夜,他又被太太拽著衣服回房間睡覺。

——————————————

夢到歐叔退休的作者很心慌。
不過,把人抱起來的肌肉型態的歐叔真的好高啊……尤其整個人離地,真的是會把人活生生嚇傻⊙_⊙(👈總是在抱人沒被抱過的作者)
👇求心心求評論!愛你們

评论(21)

热度(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