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司

首页 私信 归档

《英雄與殺手的修羅場9》歐爾麥特→我←赤黑血染

#依舊,龜速更新……不會已經有人忘了前篇了吧?(恍惚)

#請催稿謝謝(被打)

#時間背景為斯坦因雙親過世、他得知而不能回去時

「你會想回去嗎?」

「……不會。」

也沒有那種機會了。

現在回去無異於自投羅網,他沒那種資格能去看自己的父母。更何況,她這話明顯就是要幹什麼事情了,比如說幫忙什麼的。

……她不能這麼毀了。

然而妳沒能看見他臉上的表情。

可以說,晚上基本是很方便的時間。
等到妳睡著後,赤黑血染睜開了鮮血一般色澤的眼睛,翻身下床,無聲無息的走到了先前曬衣服的陽台。
陽台外連接著的逃生梯平台上站著一個人,高大的身材幾乎就要佔據陽台外天空似的,剛好把斜著地平線的月光遮住一半,他一直熟悉並追崇的眼神在背光下有著鉚藍色光澤。
空氣中流動著他很熟悉的淺淺血腥味,約莫是對方才交戰過。

「——歐爾麥特。」咧嘴笑著。

「英雄殺手。」歐爾麥特視線直直的看著對方回應。

赤黑血染顯然沒有發現自己的笑帶著一種病態且涼薄的諷刺。歐爾麥特在當下覺得有些刺眼。

「怎麼,她睡著了,你不能叫她的。」
「我是來看她的。」
「她不用妳擔心,大英雄。」
「她不是你的所有物,斯坦因。」
「她同樣不是你的,歐爾麥特,看看你的樣子。」
「你——」

突然之間房間裡傳來一陣響動,兩人立刻噤聲不敢開口。房間裡的人在床鋪翻了個身,他們兩人甚至能聽出床上的人拉上棉被、再抱住一顆抱枕,然後繼續沉眠,發出平穩呼吸聲。

「……」
「……」

歐爾麥特沒有再開口,只是靜靜的聽著四周靜止的空氣。

「歐爾麥特,你什麼都有了,你還要什麼?」
「我只有她。」

外界以為他有的一切,他根本都沒有。那些表面上的粉絲以及周邊都只是眾人盲目的崇拜而已,還有商人為了利益而營造出來的表象。真正的他,除了理想跟一身傷,他什麼都沒有。

「你應該懂的,斯坦因。」

「……」看得出來,斯坦因想要回應的「不懂」兩個字硬是沒有出口,哽在喉間沒有動彈,最多也在舌尖滾動而已。

不管是在社會的正面迎接眾人鼓掌,還是在社會背面背負眾人唾罵,他們兩人的遭遇其實是一樣的。

什麼都沒有,就只有她而已。

就在生活目標似乎只剩下取悅人心或安定社會的時候,這個小姑娘出現在他人生的一條路上,堂而皇之,沒有激起波瀾,更沒有驚濤駭浪,就只是出現。似乎她的到來只是因為她看似無趣但實際上很難以控制的「個性」在發揮用處,但對她來說,更像是他進入她的世界。
他,還有斯坦因,他們「闖進」了她原本平衡、沒有第三人能介入的世界。

絕對的天秤突然之間被破壞,她大概沒有高興的感覺。

如果猜測是真的,那麼幾年前、快要十年之前那場「根本不可能會在那時間點出現」的天災,可能就是她的個人資料上所謂的「大型個性事故」,並且也是她表明的「離開家鄉」的主要原因。

她平衡著對自己個性的恐懼和敬畏,平衡著對於周遭人會遭受的危險性,平衡著一個人處理一切的心理素質,平衡著她能完美無缺的生活。然後她碰上了他們,像平衡儀上出現了裂縫,重心失衡,軸心斷裂,開始朝著不可預期的方向陷落。

她肯定是不願意的,她是這麼堅持自己、這麼倔強堅強,卻又不讓任何人發現她的脆弱的女孩。
——否則,她也不會只敢在需要的時候打電話給自己了。
電話號碼,得好好幫她刪了呢。

「……我也只有她了,歐爾麥特。」

現在他卻需要跟有史以來最強的第一名英雄,還有個名不見經傳的老男人爭奪這個小傢伙。
想到小傢伙肚子裡可能有自己的種,他突兀的咧嘴一笑,沒有再繼續逞口舌之爭。反正吧,只要這樣,沒有幾個女生有辦法脫離的。
個性使然,有些胎兒可是沒辦法脫離母體的,否則母體會有很大機率死亡。況且,小傢伙是這麼重感情的人,她不可能會走上人工流產這條路。

「你最好別讓我知道你現在在想什麼,斯坦因。」
「哈,這句話你最好吞回去。」

他太過熟悉這種眼神了。

這是混合著歐爾麥特一貫的堅持,還有一種男人劣根性和佔有慾的眼神。

……跟他一樣。

——————————————

评论(9)

热度(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