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司

首页 私信 归档

《千面  3》嘉凱

#微银柠

#介绍魔女集会由来

#割腿好疼

#讨厌流感QWQ

《正文》

上流社会的人总是踏着不少人的失败前進。

「帮我雇用『魔女集会』的保镖。」

「哟,仇家不少嘛。」依约前来的只有两个人,其中一人进门还立刻开口讽刺自己僱主。

僱主手下们这才看清楚是两名娇小的少女,一个有著黑色波浪捲发、黑眼珠,脸上蒙着黑色面纱,一身纯黑色的古典萝莉塔装扮。另外一名少女则是特殊的蓝色发丝,一身混合中式的白色甜美萝莉塔的装扮,轻轻披着的头纱和浅色水晶坠饰颇有仙气,一点也看不出来跟身旁那个人有任何相似之处。

原本被这么用话语一刺,四周有些人就已经忍不住迎上前开口要呵斥,没想到上司都没开口,里面穿着古典萝莉塔风格的少女露出微笑,同时把始终不肯正面瞧人的眼神瞥了过来。

「找死呀♡」

那天晚上有三个人被当成了魔女的祭品,活生生的以血献祭。

安莉洁是一直知道的,凯莉头发上别着的小星星根本不是装饰品,而是她能随心所欲去操控的兇器。

但凯莉没用它们。她选择收起装饰用的黑丝绒阳伞,同时将勾起握把弧度的伞柄旋转四十五度,並且在那瞬间侧身向前跨了半步,将弹出刀刃的阳伞伞尖戳进一个人颈窝、另一手则是近距离用口红改造掌心雷把尖细子弹穿过了另外一个倒楣鬼的颈部。两个伤口都是一掼到底,所以血液毫不犹豫的奔流喷涌,凯莉嫌弃的没让血接触到自己——这一点她的雇主一直深感恐惧,因为她就在血泊中踩踏而过,却没有沾上半滴血液,就連高跟鞋應該印出的紅色腳印也沒有——身上香氣更是甜美可人,讓人会忍不住想要抓住源頭的少女,然後狠狠施虐。

至於第三個人怎麼死的?

仁慈的安莉洁从来不会动手杀人,她从来只是把人冰封以停止行动,要是她想,还随时能解冻的。不过凯莉没有那么好心——她是星月魔女,不是圣女——所以每次一座座冰雕都会被她一个子弹打碎,碎得冰块融化后尸块都拼不起来。

「愿他安息,不被撒旦诱惑。」安莉洁拿着十字架轻柔的说着,甚至闭眼为地上尸骸祈祷。

「被魔女狙杀,他是有罪的♡」面纱底下,凯莉像是孩子一样开心的笑了,眼睛纯真的看向雇主。「会下地狱哦,你们说是不是?」

稚子杀人总是比成人杀戮还要让人恐惧。他们的纯洁无知和天真烂漫,总会在不分对错的状况下透漏出孩提时代的快乐。

正是因为天真不分对错,所以让人无端恐惧。

是啊,她们是「魔女集会」的「魔女」们啊。

「今天的金主就是你吗?」凯莉蹬蹬蹬的跑到一名脸孔在社会新闻上出现过不少次的男人面前,愉快的眨巴眼睛。

「是的,魔女们。」好歹见过大场面,雇主没有太大反应的回应着凯莉,但凯莉分明清楚对方下唇都慌得白了。「今天晚上出席的活动要麻烦妳们随行。贴身保镖有其他几个人,妳们只要负责暗处就好。」

「魔女集会」负责的项目和佣兵有些类似,但她们無論是攻擊時間還是手法都更加捉摸不定,也更加不要命。她们能负责随行保护,能提供特殊物品的隐秘运送。最后也是最贵的服務項目,就莫过于暗杀了。

好笑的是,如果没有持续雇用魔女,下一次暗杀雇主的人可能就是上一次雇用的魔女们。

「咦?今天场控就好?」凯莉缓缓的贴近雇主,像是在观察他是不是被迷惑一样。身上糖果味似乎又浓了些。

「嗯……啊,麻烦妳们了。」雇主盯着面纱底下的脸失神几秒钟,这才突然清醒的拉开距离。

星河会更动,而魔女不改本性。

她们始终拥有着迷惑男人的本质和魔力,而一旦坠入她们双眼的漩涡,等待着的即是地狱。

除非魔女自愿被救出黑暗。

「不可以迷上我哦,会死的♡」

这是第二十三次看见她。

嘉德罗斯只是被派来地下拍卖会现场监视而已,这次他没有抓出头发造型,只是垂放着金发束成短马尾,好看整齐而不失礼貌。地下拍卖会场里面龙蛇混杂,势力各据,就算是叫上格瑞等人,嘉德罗斯也是万万不敢轻举妄动的。

「有水吗?」

「有的,请稍等一下,我们会有专人为您取来。」

也就是这时候,嘉德罗斯发现了有一阵纤细的光芒迅速消逝,快到连他都觉得可能会是幻觉。至于为什么他能知道不是幻觉,是因为他身后的某个人倒下了,手上还轻轻滚下一剂神经毒。

大范围控场啊,果然是魔女们才能处理的场面。嘉德罗斯也没管倒下的人,只是接过水杯开始往某处走,不同于脚步,脸上还带着几分散漫和自信。

他甚至能听见隐约因为有人走过而戒备的枪枝上膛声响,还有什么东西被支解掉的骚动。像是枪管和零件落地的叮当声。

安莉洁坐在一名银色头发的男人腿上,眯着眼继续手上动作,像是在祈祷,又像是占卜。

「不累吗?」

「不累,我可不是魔女啊?『监视』是不用花费我的气力的,银爵。」

银爵闻言只是点头,没有继续打扰她的动作。

是啊,仁慈的安莉洁从来不是魔女,她只是圣女。

「喝水吧。」嘉德罗斯朝着黑发女孩递出水杯,没有松懈的继续盯著拍卖会进行。

女孩子没有立即接过。她手指一动,几枚轻薄锋利的星型装饰品飞了回来,无害的被别回浏海一侧。

嘉德罗斯这才感觉到手中重量消失了,取而代之的是大腿上柔软的施压。女孩子迳自坐上了他的大腿。

「找到妳了。」

「嘻嘻,被你找到啦,我的好嘉德罗斯♡」

《待续》

评论(2)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