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司

首页 私信 归档

《英雄与杀手的修罗场17》欧尔麦特→妳←赤黑血染

#我真是太强大了

#国庆放假是码字的好时机

#还有附上一篇三百粉点文的番外! @八木森森林 宝贝你点的哦!

《正文》

「……话说,六花兔子,妳能闻到我身上有几个人的味道吗?」

「啧啧想转移话题也太生硬了。不过妳身上那个人的味道比较重,然后就是八木先生的衣服的味道。」然后一边说话,一边六花又过来在妳的衣服上蹭了两把,然后眯起眼睛。「现在有我的味道了。」

「等等,我跟八木先生几天没见面了啊?」

「妳的衣服大概送回来的时候都是他拿的吧?」

「呃,是啊……」

「哦——」六花一脸八卦。

然后又被妳一巴掌盖在脸上。

「好过份啊妮子!」六花跳痛呼。

「照妳这种挖别人八卦的程度,打这样我很仁慈了。」绕了一圈住宅区,也没有发现任何不对劲。妳照常给住宅区警卫打过招呼,一边说着一边跟六花跳回到警用巡逻车上。「难道妳还想要决斗吗?」

「去妳的决斗妳每次都用狗来吓我!」

「这不是刚好吗?死兔子。」

「刚好妳个毛线啊啊!」

妳看着六花兔子蹦蹦跳跳的表达愤怒,忍不住要再多酸她几句话的时候,刚才压下的那股要喷薄而出的力道又从体内强悍的传了出来,顿时间妳眼前一阵迷茫,重心失衡的朝六花倒过去。

「喂妮子……!」六花跳接住妳用力支撑着,紧张得跳脚。「刚刚不是就不舒服了吗还硬撑!妳这个傻叉!」

「没事,就是奇怪……」妳单手摁着胸口,咬牙又把靠在六花身上的力气卸掉了些。

「之前有这样过吗?」六花把妳带到副驾驶座上坐下,就这麽开门靠着副驾驶座的座椅上看着妳的状况。

「在我的『强制反弹』出现前期……似乎这样过。」

「啧……现在执勤也是不好随便离开……我们回去,妳让我们专科医师检查一下?」

「也好。」

六花跳见着急着也不是办法,关上门后转去了驾驶座,又继续开车巡逻。后面的几个巡逻点都是六花完成巡逻的,说什麽也不让妳下车摊事。

那种感觉一直停在胸口不上不下,最后医生检查也没有发现什麽所以然,只说可能如妳叙述的一样要有个性上的变化,或是个性性质产生有害变异,总之让妳多注意并且戴上特殊的心电记录仪就放着六花带妳回家。

六花这次甚至非常审慎的思考要不要跟妳住一晚,不过还是被妳好说歹说的劝了回去。这件事情没多久就被六花跳传给了八木先生,他二话不说立刻拨了电话给妳,通话时背景还夹杂着疑似是大楼间因为狭窄造成的快速的风声,然后就是他小心翼翼怕吵醒妳的低沉而轻柔的说话嗓音。

「——真的没事吗?」

「没事的,八木先生。」妳坐在床边听着电话裡的声音,不自觉的也放轻了说话音量。「有什麽事情,我会立刻告诉你的哦。」

「好的……小姐也该休息了,我就不继续打扰了。晚安。」

「嗯,晚安。」妳放下手机时不自觉笑了笑,这才去取装着医疗用品的袋子过来,对着镜子在伤口上煳了一层厚厚的消炎药膏。

赤黑血染来的时间点刚刚好。他从窗户跃进来时,妳正好拿着一捆厚纱布在思考人生,还有关于伤口包扎的实际问题,他立刻把鞋子放一边去清洗消毒完双手接过妳的纱布。

「你不会刚好有『预知』的个性吧?」妳对这种巧合感到不可思议。

「我的个性只有一个而已。」他一边脱下妳的睡衣上衫,一边环状包扎一边简单解释。「这只是巧合。」

他更愿意说默契的,不过妳肯定不会承认还会发火。包扎完整以后,他也没多说的直接熄灯睡觉,弄得妳也不敢再滑手机什麽的,闭了眼直接了当入睡,然后一如既往的被他当成抱枕揽过去。

原本妳还推了推这傢伙表示不同意,不过这傢伙还是没放手,反倒开始用手指轻轻的揉捏妳后颈,像是在安抚什麽小动物的动作。被捏住了命运的后颈,最后妳还是认怂的被一边揉着一边睡着,还默默打算早上起床要饿他一餐什麽的。

「睡着了?」

等了很久以后,赤黑血染试探性的问了一声。

妳只是模煳的哼哼几声,无意识用手指挠挠能碰到的他的胸口就撇过头继续睡。见状他轻轻抬起妳的头抽走被枕着的手臂,掀开棉被下床直接走去相连的阳台,打开强化玻璃门的门闩朝外看去。

欧尔麦特。

「你还知道来啊。」

欧尔麦特并未理会他的挑衅。「她状况怎麽样?」

「你还真是有效率。」赤黑血染啧一声,把窗帘拉开迳自入内,示意欧尔麦特脱鞋子跟上。「刀伤还没好,倒是今天不知道胸口有什麽问题。」

欧尔麦特沉默不语的入内,提着鞋子没让原木装潢的地面被鞋底污染。

这大概是某种暗示,欧尔麦特很清楚为什麽斯坦因这傢伙会让自己进屋内,只是在他让开后好好的观察妳睡眠的呼吸频率和其他徵象。

因为他没有正规的管道可以随时保护好妳。

妳是个警察,而他却是警察头号拘捕的通缉犯。他如果想要出手保护妳,于情于理都名不正言不顺,还会给妳找来更多麻烦。

「她的个性可能会变异。」

赤黑血染眼神迅速瞥过来。

「她的医生说了,今晚可能就是她个性的变异期,这几天要注意。」

===========================

不负责任预告:

请期待斯坦因个人的独白!

下一篇《番外一:私刑正义》

===========================

好的我知道字数很少

给我几分钟……

啊,对了! @可苏_祖玛就是神! 以及 @や幻想症__ 请出来吃粮!不吃我拿走了啊!

评论(8)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