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司

首页 私信 归档

大型犬男友实录 I

东堂葵乙女向注意



初中时你有一个追求者,块头很大,性格很特别。

发型好怪啊,再看一眼.jpg

被盯着看的东堂觉得自己人生圆满,但还不能去世,毕竟他还想再多看你几眼。

一直到他把情书用双手递在你眼前,你才知道他叫做东堂葵,是远在校舍另一头的同年纪学生。


“东堂葵啊?他就是体育超强的那个吧~”

“哪个?”

“你不知道吗?几乎是每年参加过的所有比赛、都会拿金牌的那个人,是总冠军喔!”

“不过因为他比赛前都会问对手奇怪的问题,所以没什麽女孩子敢接近呢!”

“奇怪的问题?”

“是啊是啊。”

“都会问对方‘你喜欢什麽类型的女人’,没得到满意的回答,就会把对方三秒钟打趴在地上。”

“咦咦——!”

“而且都会用体香剂……超奇怪的……”

接过情书以后你要对方给你时间思考,但听闻你被告白以后,小姐妹们的反应却不是特别良好,不禁让你思考是不是应该要接受对方的感情了。

老实说,除了这些传闻,东堂没做过任何让你感觉不舒服的行为,只是偶尔你会觉得他出现得实在太凑巧,不是你搬重物、就是正好你需要帮忙的时候。你自知看人的眼光还没有出错过,东堂不会是他们说的那种坏人,顶多就是怪人罢了。

“可是他不坏吧?”

“哦咦?!他看起来超凶的!”

“他在我面前还没凶过耶。”

“哪有!那是××你不知道,他看到你就像宠物看见饲主!”

“那不就好了吗?”

“××酱……还没交往就开始帮对方说话了……”

“没事啦!你们担心太多了,我看人一向都很准的,不然怎麽会跟你们在一起,是不是~~”

“太狡猾了,称赞无效!”

姐妹们最终再怎麽说也还是尊重了你的意见,只是气势汹汹的放话,要是你受任何一点委屈,她们都不会放过对方,更不会让你有接触到对方的机会。

可喜可贺的是,在一个适合吃松饼、天气温暖却不炎热的下午,东堂带着新的一份情书,以及你正好在想着的草莓奶油松饼,再次郑重提出和你交往的请求。

你笑着让满心满眼都是你的东堂弯腰靠近点,接着伸手拽领口、探头亲了他的脸颊,让高了你两个头的东堂差点当场去世。


你和东堂葵正式交往了。


东堂葵,一款犬系男友。

你思考这句形容词时人在天台,手上正拿着要和他一起分享的便当,还获得一隻感动得死去活来的东堂葵。

“至于那麽感动吗?”

“我简直想要跪下啊××酱……”

“噗哧。”

你把人揪过来——说是揪,其实也只是捏着他的袖子——将近两米高的男朋友就这麽轻易的被你移动,乖乖坐在你旁边,脸上挂着“太幸福了我随时可以死掉”的表情。

“你不是也有要给我的东西吗?午餐我们就一起分享吧。”

“没问题!!”

初中的男孩子饭量很大,你的便当盒只有两层,一层饭菜,一层点心,而他的便当则是整整三层,还是加大的那种保温餐盒。

“东堂。”

“是!”

“你有没有不吃的东西?”

“没有!”

“好。”你拿出筷子,把便当盒裡油亮的蜜汁小鸡腿夹到他的饭上面。“这是给你做的,你试试看?”

东堂葵狂喜,丝毫没有介意交往后你还在喊他姓氏的事情,只是立即嗑了你做的蜜汁鸡腿。

东堂惊艳的神情让你知道自己这次没翻车,料理十分成功,他吃东西的模样大大满足了你。

满足过后,随之而来的是心虚。毕竟你想到自己要把“葵”这个字说出口,就好像脑袋要烧起来一样,实在害羞得开不了口。

你的确是喜欢东堂葵。你这麽想着。

“东堂。”

“在!”

“你怎麽会喜欢我啊?”

“我一直都在注意xx酱。”东堂小心翼翼的把一些切成章鱼的小香肠夹进你的餐盒,总共四个,模样很讨喜。“每次xx酱上体育课,我从教室都能看到xx酱很有活力的样子。而且xx酱躲避球也打得实在太好了,跑步也很厉害,棒球也很不错……”

叨叨絮絮的全是你的优点,有些甚至你还没注意到,他都看见了。

怎麽那麽可爱呢,东堂葵。

你伸手把他吃东西沾上嘴角的酱料用纸巾擦掉,又拍拍他的脖子,像是你平时撸狗的动作,只差没有抓着他的腮帮子揉两下。

“很多人说起你,都说‘东堂是个奇怪的人’,却从来没有人说你是坏人。”你注意到东堂的皮肤很乾燥,打理得很乾淨,温度却很高。“我想说,我看见的东堂比其他人看到的可爱多了。”

“呃呃呃xx酱才是最可爱的……”

东堂葵,失去语言能力。


交往半年后你们双双从初中毕业,东堂去了你没听过的咒术高专,你则是在一间普通高中就学。

原先你以为就要这样跟东堂维持只有週末才能见面的假日情侣模式,却没想到东堂某天突然指着某处,问你是不是能看见某些东西。

顺着他指的方向看去,你发现他指的是一位呵欠连天的年轻人,看起来疲惫又衰颓,肩上则是一坨一坨黑色的云状物。

“如果你是说那个年轻人的话,当然呀,好多厄运都累积在他肩膀上。”

你一直都有看见他人运气的能力,只不过太习以为常,又知道与常人看见的不同,所以没向任何人说起罢了。不过现在你跟东堂都交往那麽长一段时间,他向来也非常包容你,你觉得和他说没什麽大不了,没想到回头发现东堂一脸严肃,又带着隐隐约约的兴奋。

“东堂,怎麽了?我说的有什麽不对吗?”

“没什麽不对,但是xx酱应该可以来当我同学了!”

“咦?”

东堂和你解释了诅咒的形成,以及咒术相关的简易知识,又在和你逛街的时候牵着你的手仔细挑新衣服,说着自己迫不及待想要和你再次当同学的心情。

他喜欢你。

他担心你。

但是他希望尽可能的和你更接近些。

最终你进了咒术高专京都分校,再次跟东堂成为同学。


你的术式是杜绝一切术式。

小时候很多“厄运”都会绕着离开你,现在你才知道那些诅咒根本没办法进入你的咒力分佈范围,无论强弱之分,进到你的身边,就好像什麽都被洗淨了。

第一天见到你时,和你握手的三轮霞发出一声疑惑,退后几步反复确认,然后又走过来你身边。

“好神奇,一点咒力都带不过来耶?”

西宫桃和禅院真依一脸稀奇,也凑近了些,惊讶的发现的确如此。

“真的完全没有,而且还有点舒服。”西宫抬头看你。“我可以叫你xx酱吗?”

你点头,对于外型可爱的西宫颇有好感,丝毫不介意她亲昵的称呼。

“这是xx酱的咒力吗?怎麽可以这麽舒服啊~”

“没错没错!”三轮在一旁点头表示同意。这种像是被泡泡包围起来的舒适感真的太难得了,何况你身上还有很好闻的气味。

真依没多说什麽,只是悄悄地问了你香水是在哪裡买的。

你歪头想了想,实在想不起来。

“是东堂買给我的喔?”

“咦?”

三个女孩子一脸震惊。

你还没等他们反应过来,又从三人的包围裡抬头,向东堂招了招手。

“东堂~我的香水你在哪裡买的哇?”

被你忽略了一分钟的东堂喜上眉梢,才准备开口告诉你这是哪家香水,就被震惊的女孩子们打断对话。

“东堂?等等,你们认识?!”

“不会是他在你入学之前就开始给你送礼物了吧?”

“可怕……”

“不是的不是的。”你笑着摆手,停止他们的奇怪想法。“我和东堂已经交往一年了喔~”

霎时间教室安静了。

歌姬也安静了。

终于可以说话的东堂拍桌起身,高调放闪。

“xx酱可是我最亲爱的女朋友啊!”

坐在旁边的机械丸,在一片沉寂中挪开了座位半步。

反应过来的众人更嫌弃了。

“人家才初中的时候,你怎麽下的了手啊!好变态!”

“xx酱你被绑架了就眨眨眼!!”

“太过分了你们!!我追超久啊!!”

你无奈的看着东堂被众人调侃,最后还是忍不住笑出来。

你果然还是很喜欢东堂。

“我的确是喜欢东堂才答应的喔。”


__

彩蛋是怕冷的你和体温很高的东堂


评论(42)

热度(328)

  1. 共2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