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司

首页 私信 归档

標題都是騙人的【嘉凱】

#ABOE世界觀

#第四性別enigma:凌駕於omega、beta和alpha的性別,可以標記前面三種性別,且可能將alpha轉變成omega。一般來說enigma數量極為稀少,一開始分化時容易被誤判成alpha,有些人會經歷二次分化,有些人則是成功標記alpha以後才發現自己是enigma。

#剩餘部份afd同名搜尋ˊˇˋ





酒醉的凱莉不是很清楚知道自己纏著誰。 她知道自己今天被人陷害了,那杯看起來很純良漂亮的飲品不知道為什麼被灌進了她嘴裡,也知道有人在後勁爆炸時試圖把她攙扶起來帶離現場。基於女性強大的第六感,凱莉知道這個攙扶自己的人不懷好意,手腕一轉,游魚似的脫離對方掌控,一把抱住了桌邊金色頭髮的男性。

 啊,這手感還真不錯。 

凱莉迷茫的眨眼睛,伸手揉了一把,然後又抱住對方的脖子不肯放手。與此同時,背後那人的動作更加急迫和不耐煩,幾乎是拉扯著她的衣服要把她拖離現場。 然後凱莉記得自己抱著那個金色頭髮的傢伙,低頭誇了一句「你不幫幫可愛的alpha嗎?這位enigma先生?」

……

……

评论(2)

热度(3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