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司

首页 私信 归档

【枯舟】番外 狐狐貓貓!

#魔法嚮導=北極狐狐

#大姊=布偶貓貓

#這時候你就是飼主了!

#部落格文體注意♥




猛寵粉頭:2021/1/2

今天我家來了一個新的孩子,是可愛的人民幣(不是)

【圖片】

【圖片】

——————————

猛寵粉頭:2021/1/5

我家的新成員似乎獲得勝利了。

【圖片】

家裡的北極狐一開始很不歡迎大姊(布偶的新稱呼♥),但才三天而已就真香了!我現在要摸摸大姊都會被咬(哭唧唧/哭唧唧

【圖片】

你們看看這個毫不猶豫的齒痕。

【圖片】

現在似乎沒有大姊就走不動路的老狐狸看起來可愛又可恨,可愛的是他已經進入奶爸角色,可恨的是無論他還是大姊我都擼不到了!

——————————

猛寵粉頭:2021/1/6

今天例行餵大姊喝奶和洗臉的時候,老狐狸在旁邊瘋狂嚶嚶,似乎不滿意我抱著大姊太久了(笑哭/笑哭

【動圖】

 

【影片】

「嚶什麼嚶!我不餵奶,難道你有奶嗎!」

「嚶!!」

「別吵,吵吵吵吵死了,大姊都要睡著了你還嚶!」

「……」

「等等大姊睡著你再陪她,大姊怕冷,不准搶她棉被,知道沒有?」

「嗷。」

————————————

猛寵粉頭:2021/2/17

今天大姊要去打核心疫苗啦~

結果一大早看到兩小隻這樣睡覺。

【圖片】

【圖片】

是團成同心圓糰子的狐狐貓貓哦!

然後好不容易把大姊從老狐狸身上抱起來放進背包,他立刻跳起來咬著我的褲管大聲嚶嚶,不讓我出門。

如果他不是狐狸,我可以合理懷疑他現在把我當成綁架老婆的大壞銀(笑哭/笑哭

我跟他說不乖就沒有點心,他露出一種看辣雞的表情盯著我,然後繼續扯著我的褲管嚶嚶。

【圖片】

這麼通人性真的帶膠布嗎,老狐狸?看看你這個吃嫩草的樣子!

【圖片】

 

給你們看看成年人的正經談話。

【影片】

「你說說你現在幹什麼,蛤?」

「咿唔!」

「你不要零食就算了,我玩具也不給你了。」

「嚶嚶嚶!!!」

「你再耽誤我出門,大姊生病了怎麼辦!」

「嗷!」

「你不讓我出門,我把大姊送人算了……」

「嘶!」

「凶屁凶啊!」

「嗷唔咿嗷————」

「你聽好,大姊沒有接種疫苗可能會生病,萬一生病了以後你就看不到大姊了,你還鬧嗎?」

「……」

「你乖乖的我們就一起去。」

「……嗚……」

「你如果要一起去就把牽繩拿過來,你陪大姊一起去醫院。」

「……嚶……」

——————————

猛寵粉頭:2021/2/19

深夜偷吃宵夜被他們當場抓獲.jpg

【圖片】

那時候我沒開電燈差點沒被嚇死。結果就是一邊吃薯片一邊餵大姊,至於為什麼老狐狸沒有?

還記得那時候為了跟著老婆一起去醫院,拒絕零食的那件事嗎?

所以他怎麼嚶嚶嚶都沒有零食了。

 

後來我抱著大姊餵食肉乾的時候發現,大姊竟然叼著肉乾往我腳邊扔,然後肉肉立刻被老狐狸吃了。

合作吃東西沒關係,肉乾被他吃了也不打緊,重點是老狐狸竟然趴著我膝蓋就給大姊來了一個大親親,被大姊一頓貓貓拳打回地上乖乖做狐。

我就是要吃個宵夜,為什麼這都能餵狗糧!!

決定了,以後大姊的零食只有肉泥,看你們怎麼分!

——————————

猛寵粉頭:2021/2/20

 

……失策。

【圖片】

你們看過吃肉泥的狐狸嗎?

【圖片】

【圖片】

如果我有罪,請用法律制裁我,而不是讓你們來嘲諷我這隻香噴噴的單身狗!

所以我把肉泥放在貓爬架頂端的食盆,這下再怎樣他都只能嚶了,哈,我就不信治不了你。

 

噢,悲慘的工具人回來了。

我抱著大姊餵晚餐時老狐狸直接對著我的腿咬下去,我把大姊抱過去他立刻住嘴,結果我一抱回去餵食他又開始咬……

做點陽間事吧你這嚶嚶怪。

【圖片】

看見鏡頭倒是很會擺拍,這壞傢伙。

 

愛貓跟朕貼貼!

【圖片】

【圖片】

【圖片】

大姊的眼裡果然有星辰大海,愛了愛了~

【圖片】

這是後面被忽略的老狐狸哈哈哈哈哈!!!

你看這委屈屈的樣子!

【圖片】

【局部放大圖片】

不過雖然你咬人很疼啦,我還是很愛大姊跟你的哦~

【圖片】

給你親親♥

——————————

猛寵粉頭:2021/9/13

我交到藍朋友啦~

【圖片】

藍朋友似乎跟大姊和老狐狸打成一片了,不過他們還是比較愛我!

【圖片】

一家四口!

——————————

猛寵粉頭:2021/10/1

四口飯:2021/9/30

大家好我是猛寵粉頭的藍朋友。

今天我只是想要分享老婆和兩小隻的照片。

【圖片】

照片可能不清楚,但我看到家裡的狐狐和貓貓,在我女朋友睡著以後鑽到她懷裡一起睡覺。

先不說我能不能睡得下,他們真的太可愛了,我愛他們。

——————————

猛寵粉頭:2021/10/1

四口飯:2021/9/30

對了,拍完那些照片以後,今夜我的床就是這。

【照片】

沙發,枕頭,毯子。

一條好漢。

我笑你,畢竟你搶不過他們哈哈哈

老母親感到安慰wwwwww

评论(16)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