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司

首页 私信 归档

【阿努比斯】彩蛋

關於有看【阿努比斯】的小可愛的問題,我這裡來公佈一些小彩蛋!

說不定會有你們喜歡的地方。

裡面有一些【阿努比斯】和【枯舟】的共同彩蛋哦!



1、【阿努比斯】全篇共有五對cp。

2、每個光子出生地都不同,但最終都會送到晨島啟蒙。

3、小傢伙出生在雲野,而且她不喜歡成為眾人焦點,還容易臉紅。

4、蠟燭每天都會消耗,畢竟要購買生活用品,最多的還是蝴蝶罐等等。

5、最有錢的嚮導是魔法嚮導,其次是預言嚮導和凜冬嚮導,但聖島嚮導表示他並不用花錢不需要計算。

6、每個地圖的季節先祖,在季節過後就會開始養老。

7、嚮導們都有兩個軀體,可以同一個意識,也可以將意識分離,直到再次回歸一體才整合資訊。也就是說,你不會知道現在跟你在一起的到底是守門的嚮導,還是駐守的嚮導,或是你有機會能同時看見。

8、因為大叔預見過晨島出生的孩子,也知道孩子會成為其他嚮導的伴侶,所以決定和你收養了這兩個孩子。

9、大叔不會飛,但是體能超好,進試煉對他來說就是玩玩而已,雖然進試煉沒有必要就是了。

10、大叔從來沒有情感經歷,是老實人。一直到他預見你的存在還有各種各樣糟糕的畫面為止。

11、大叔會預見你也不想說出來的小細節,但本人格外神經大條,比如說你的追求者很多。

12、在生前他從小就表現出超常的預言天賦,幼年即成為先知、預言者、祭司,並且直接效力於國家,沒有經歷過正常的童年。因此有些時候的大叔十分童心未泯,喜歡讓你摸頭或抱抱也是這麼來的。

13、你們的第一次親密接觸是在確認關係後的一年又幾週。

14、大叔的膚色是健康小麥色,而你出生在陽光充足的雲野,特別白皙,僅次與凜冬大姊。

15、你喜歡照大叔的隨機選擇搭配衣服。

16、大叔喜歡賴床的時候抱著你。

17、大叔諮詢過魔法嚮導情感問題和開車注意事項,平時兩人還會一起閒聊。

18、方舟的先祖跟預言山谷會用白鳥通信,甚至開過賭盤看大叔什麼時候才能追到你。

19、山谷空無一人是因為大叔拒絕讓任何人來到你們這個時空。

20、除了魔法季先祖們的禮物,你收到過雪花酒、貂皮斗篷、銅鈴,還有小型篝火和水母傘。

评论(13)

热度(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