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司

首页 私信 归档

【阿努比斯】番外二

#預言嚮導×你。

#我承諾的來了。

# 大叔,真香。

#前篇指路👉

【阿努比斯】上 

【阿努比斯】中 

【阿努比斯】下 

【阿努比斯】番外一 

#以及肯定看不到內容,請企鵝或愛發電同名找我吧。


#🐧2697859975


【正文】


取下嚮導黑金色的面具,就像是讓神明從石碑上、從神壇上紆尊降貴走下,然後將力量給予所能勝任之人,盡顯大能與慈愛。

但大叔不是神明,他是你生活裡另一個生命,也是在你們未來所有時間裡相伴的人,是唯一不會離開你的伴侶。

儘管如此,你指尖有些顫抖的為他拿下面具時,闔著雙眸的銳利五官還是讓你清楚意識到,你的伴侶的確是水先知說過的那種、可以說是雲王國裡數一數二好看的人。

你還沒反應過來自己到底跟怎樣的帥哥成為伴侶,大叔就先偷偷睜開一隻眼睛看你為什麼安靜了,發現你愣住以後才又睜開另一隻眼睛直視你的雙眼。

他的眼睛是一種眺望伊甸時會看見的金色,重生時入眼神聖的珀金,是王國遺跡上所有金屬無法比擬的顏色。似乎在對視時都能見到預言之力從金色瞳仁中磅礡溢出,你被能看透一切的眼神看得頭皮發麻,又被他的笑容震得無法言語,只是愣愣的看著他越來越接近,然後被他輕輕捧著臉頰輕碰鼻尖。


……

……

……

(後面真是,被🍎無法說話)



————神婚者————

 

你可愛的孩子們被人注意到了。

你看著來拜訪的凜冬嚮導突然驚覺。

看著凜冬嚮導對著小女兒微笑的模樣,大叔突然也陷入老父親的憂愁之中。

然後小女兒又投下重磅炸彈。

「哥哥,歸屬嚮導來找你了!」

哦豁。




——完——




===

【阿努比斯】完結了!👏

關於嚮導系列,預言季嚮導已經找到伴侶啦~接下來的故事,就是你們一定有發現的魔法季嚮導以及音韻季大姊的故事。

目前兩人的故事篇名已經決定為【枯舟】,如果有興趣之後也可以看看!

最後就是,新生光子多可愛啊,給我也來一個!

评论(17)

热度(7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