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司

首页 私信 归档

《英雄與殺手的修羅場13》歐爾麥特→我←赤黑血染

#更新達成,要求一個抱抱還有評論(。’▽’。)♡

#下集預告:沒有預告……為什麼?我還沒寫完啊!

《正文》

是斯坦因。

他看起來不是很高興。

如果他的眼神能說話,妳大概能知道,他一定會說「為什麼又讓這個男人出現」或是「他憑什麼送妳」之類的無聊怒言。

「他為什麼在這裡?」

是了,果然又是對著八木先生。

「他剛剛回去了。」妳懶得對他再多解釋什麼,拿起牛奶盒和裝土司的陶瓷盤去清洗,一邊把紙盒洗好後壓扁放進回收桶。「沒有讓他留下來的。」

斯坦因看著妳的動作,默默走去玄關把滿是鉚釘的鞋子放下,然後又走回廚房,一言不發用藍波刀的朝著妳刺過來。

妳錯步微微閃身躲過刀子,微微向後仰的動作卻撕扯著傷,在腎上腺素飆升的過程中依舊帶來難以忍受的痛覺。妳試圖使用關節技奪刀卻無法挽回劣勢,乾脆前進一步拉近妳和他之間的距離,用左手壓住拿著刀的右手後勾著他膝窩將人向後壓制,用巧勁試著把高自己一個頭的他帶倒。

沒想到的是他只是站穩後腳、腰間一轉,輕易的就脫離妳的掌控,甚至還將妳扣在懷中把刀子送回妳喉嚨面前,逼得妳不得不用雙手去控制他拿刀的手。

「你瘋了嗎……」比拼力氣,女生絕對比不上男人的。妳抵著他持刀的雙手已經在顫抖,不論是因為肌肉用力過度後的疲乏,還是傷口才新生的組織又撕裂開的疼。

「……」他沒回話,騰出左手直接抽出戰術短刀,隔著衣服抵住妳脆弱的肺臟。

僵持不下的情況持續不到幾秒鐘,在妳覺得力氣幾乎耗盡時,血液透過紗布,染在白色襯衫上。這件襯衫是六花借的,血液染上去肯定會直接報廢這件襯衫。
斯坦因垂眼看見熟悉的顏色,猛然卸掉自己手上力氣以及刀具,想要壓住妳的傷處卻又不知道傷得如何,難得的手忙腳亂一陣子才讓你們坐在地上後把妳身上的襯衫脫了。

被脫下衣服的剎那,妳因為委屈和疼痛忍不住哭出來——也許有部分是因為差點被這男人殺了的後怕,又或許是在發脾氣,妳就是哭了,就這麼簡單。
橫過鎖骨下方的傷撇過心窩,同時破壞了他一直很喜歡的妳的胸的上方。

「職業傷害?」

「……」

妳哭紅眼的邊抹淚邊點頭,覺得打從娘胎出來除了個性事故以外,妳還沒那麼委屈過。

他先是質問在先,又一言不發直接和自己動手,簡直氣到妳想要搬進警局裡睡。

「你來幹嘛。」

「找妳。」他仔細檢查妳胸前繃帶,還有透出血液的部分。

有回答跟沒有一樣。

妳停下短暫哭泣,試圖攏回襯衫起身回房間,這傢伙卻突然壓住自己雙手,然後小心翼翼的把耳朵貼在傷得最淺的心口處——剛剛那裡傷口才因為要反抗他而裂開——然後輕輕抱住妳。他的動作太過自然,妳當下還以為自己眼前的通緝犯被掉包,不過他磕得妳皮膚生疼的一身刀具讓妳確認這的確是本人。

「誰用的?」

「被抓了。那時候我的個性失效,他揮刀的時候,是你給的刀擋住他的。」

「為什麼失效?」

「……我生理期到了。」

「以前會嗎?」他指個性失效的狀況。

妳搖頭。

他貼著妳的胸口沒有繼續問話,只是靜靜聽著妳的心跳聲,而後抬頭交代一句「別玩貓」,順便推走了橘子貓湊過來的頭。

妳沒有如他所想的懷孕,甚至於在生理期個性失效,他理所當然認為是自己的緣故。那個金髮的「八木先生」根本不可能碰到妳。他想的是,他那慫樣怎麼可能敢碰妳,除非下藥了還是怎麼樣,否則碰過妳的男人始終就他赤黑血染一個。

那麼妳的狀況都源自於他。

沒關係,至少沒有人可以讓妳有這樣的狀況了。

晚上洗澡的時候,即使妳千百個不願意,他也是硬要跟著妳進浴室。

「赤黑血染,你好煩!」

「嗯。」

妳不耐煩的想要推他出浴室,但這傢伙紋絲不動,很有耐心的等妳沒力氣後開始幫妳拆繃帶。他耐心耗磨不盡的模樣讓妳不經意想起那一次,他「開發」自己身體時猶如食物鏈頂端掠食者、用眼神釘住獵物而從容沉穩的眼神。

「你……」很難為情。他一個眼神就能讓妳有這種感覺,妳一點都不喜歡。
一圈一圈的紗布慢慢脫離身體,剩下幾圈薄薄的彈性紗布在拆卸時已經呈現沾黏狀況,回家時打鬥導致傷口再流出的血已經在邊緣呈現放置後的淺褐色,撲鼻而來的血腥味和醫院消毒水味、碘酒及其他消炎藥膏的氣味讓妳反胃。

「……!」

「忍著。」

最後三圈紗布最難拆,先前凝結的血液幾乎讓紗布跟傷處融為一體,妳被弄得幾乎快要掉淚才想到從醫院回來時,醫院給妳的藥物還包括了洗滌傷口的一大瓶生理食鹽水,於是又指揮著讓他去拿東西過來幫自己濕潤紗布,一直搗鼓了接近半個小時才弄掉紗布,不過有些新生組織還是被撕掉了些。
其實妳大概知道,今天他沒有拆自己繃帶,明天這繃帶還是在胸口上,肯定動都不會動的。雖然這種沾黏狀況可以說是他害的。

「……」他看著傷,突出的喉結滾動一下,沒有繼續盯著的開始幫妳沖洗身體。

妳不肯直接看他的眼睛。他的眼神讓妳不舒服。倒是妳從坐下開始,眼神一直停他在胸口附近。

他的胸口上有傷疤,從肩膀一直延續到胸下的疤痕是淡粉色的,而因為幫妳沖澡而不停動作的手臂上深深淺淺錯綜複雜的疤都是不同顏色,有些疤看似沒有經過處理而嚴重潰爛過,有些則是因為順著肌肉紋理而只留下淡淡一線。總之他身上的疤痕數不清有幾條,也不知道當初是怎麼造成的,而他又是怎麼挺過的。

「別問。」

他梳理著妳隨著水流在背後鋪散成扇狀貼伏身段線條的頭髮,有幾滴水無法控制的流過妳的傷口,疼到妳忍不住縮起肩膀。

「你沒好好處理傷口,對吧。」

那幾滴水裡可能有洗髮精的泡沫,妳感覺在潮濕空氣裡綻開的傷口有種刺辣的疼。

「這樣值得嗎?」為了所謂的理想,這傢伙一定比現在更不要命的努力過吧?

「值得。」因為他這樣的不要命,他走上這條路的時候遇到了一個太過好心的警察。

或許是他在這條路上唯一值得紀念的一件事情。

妳沉默以對,任由他把嘴唇碰觸在妳的側頸和傷口上方對疼痛極為敏感的一吋皮膚。妳終究不知道他在為自己沖澡時想到的是妳的人,還是妳的肉體。

————————————————

《小劇場》

作者:「訪問一下,請問斯坦因先生,泥為什麼喜歡小傢伙(指妳)的胸呢?」

斯坦因:「啊,大概是因為,小傢伙的胸,很軟。」

八木:「……(難以言喻的鄙視眼神)」

斯坦因:「哈,難道你還沒碰過嗎?」

八木:「……」

妳:「當我不在場嗎!我還活著!你們這些大豬蹄子能不能問問我的意見!!」

作者:(溜了溜了……)

作者:「(跑回來)等等啊各位,請一起來qq群玩吧!」

群號:809623193(我英乙女閒聊)

來玩喔~www

评论(24)

热度(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