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司

首页 私信 归档

《先生與我,不像 1》轟焦凍×妳

#婚後生活

#七夕快樂,寶貝們

#ooc致歉

#是 @橘子皮 小可愛點的文

#喜歡請追蹤喔~正在考慮寫成系列

1、習慣

其實從很久以前,妳就隱約發現先生有種不得了的習慣——

他會把洗過的碗擦拭兩遍。

不管是剛剛洗好,或是從烘碗機拿出來,他要使用前肯定會水洗,然後再擦拭兩次。可是妳雖然很清楚先生不是個潔癖,卻還是不知道為何先生總是會擦拭兩次。

出自於懶得洗碗的性格,妳曾經提出關於他是不是得了潔癖、「先生,這樣很麻煩」的質疑,但先生是一臉正氣凜然的看著妳,然後用「很髒」兩個字回應了妳的質疑,讓妳依舊百思不得其解,卻也只能繼續跟著他的要求擦碗。

直到有天晚上,妳看見有隻半大不小的蟑螂在碗架上跳舞後,妳終於明白了為什麼可以在出任務時三天不洗澡的先生非得要洗過碗,然後再擦上兩次。

從此後妳拿著碗一定會洗兩次,然後再擦一次。

2、梳頭

洗澡完的你們有互相梳頭的習慣。

先生會幫妳一邊用特別選的護髮吹風機吹頭,一邊拿號稱沒打結梳不開的魔梳順開頭髮,完畢後再幫妳一頭灰色的長髮上護髮素,再來才換妳幫他吹頭。

妳細細觀察過他的頭髮分際線,甚至趴著看了很久檢查他的頭髮是不是染色,但先生的頭髮的確從髮根開始就是純然色調,一邊是紅的,一邊是白的。

然而妳拒絕承認妳看著先生的眼睛,然後想到了隔壁綠谷家的二哈拆遷大隊。

3、化妝

在第n次妳玩遊戲輸了以後,妳心不甘情不願的把化妝品交給已經被妳化到花容月貌的先生手上。

想當然爾,說自己第二絕對沒有人說自己第一的先生的直男化妝技術,讓妳被塗塗抹抹了接近半小時以後,妳如願以償看見自己被畫歪的眼線、不對稱的眼影,過於濃郁的腮紅,然後是範圍過份擴張的口紅。

「先生啊啊啊啊……!」

摀住耳朵的先生一臉茫然,完全不理解為什麼妳不喜歡他精心幫妳畫上的妝容。

评论(15)

热度(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