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司

首页 私信 归档

《英雄與殺手的修羅場11》歐爾麥特→我←赤黑血染

#請求評論指教!

#後期預告:角色會越來越多

#下集預告:貓咪,衝突,嫉妒心

《正文》

一個不算特別陌生也不算熟悉的英雄和六花跳跑過來,然後恍惚之間妳看著天空被分為一半的色調,被那名英雄蓋上外衣後抱上了救護車,胸口的黑色彈簧刀順著胸口弧度滑到身側。
妳昏睡過去。

直到完全清醒過來,妳發現自己身上所有傷口已經被醫護人員處理完畢,報廢的警察制服也被換掉了,病房裡只有碎碎念一邊削兔子蘋果的六花,還有不知道什麼時候來的八木先生。

「啊,妮子醒了!」六花率先發現妳睜開眼睛,放下刀子湊近拿蘋果直接塞進妳嘴裡。「現在覺得身體狀況怎麼樣?」

妳喀喳喀喳的咬著蘋果,對於六花的問題狠狠翻個白眼,現在我是有嘴嗎?不過顯然八木先生知道六花幹了什麼事情,再加上沒有專業人士的檢查也不會知道身體狀況是否完好,於是他轉身就按了呼叫鈴,沒多久護理師立刻走過來檢查妳的生理徵象。

「會覺得頭痛頭暈,或是噁心想吐嗎?」護理師拿著小手電筒檢查妳的瞳孔反應,一邊聽著妳說的「沒有」,一邊又檢查了檢測儀上的各項生命數值。「看起來恢復得不錯,警察小姐身體底子很強壯喔!」

「……謝謝你。」等到護理師說完,好不容易吞下蘋果的妳終於能跟對方道謝。至於為什麼沒有多說一點話,是因為那隻兔崽子又塞了一個兔子蘋果在妳嘴裡。

「那麼,後天就可以回家了。回家後切記傷口保持乾燥,盡量別碰到水,然後等等去繳費領藥,外服內用的都不可以落下,不然傷口有感染危險。這傷口離心臟很近,請務必要多注意。」護理交代著事情,手上拿著盛裝藥丸的藥杯遞過來,讓妳才吞完蘋果又得吞藥,簡直不可開交。「這三天如果有發燒,請立刻按鈴跟我們說。」

忙著吞藥的妳又是只能點頭示意,才注意到八木先生彎腰道謝後關上病房門,眼尾又瞟見六花又躍躍欲試的想要塞蘋果,妳想也不想的一巴掌蓋在她臉上。
八木先生看著兔子蘋果的眼神有些複雜,然後在妳眼尾瞥過時剛好摸摸自己瀏海思索狀,也不知道是什麼意思。

「¤¤小姐……身體感覺怎麼樣?沒事吧?還會痛嗎?」

「還好,動作不用力就不會痛了。」妳微笑著拉扒棉被,拍拍病床邊空出的位置示意他坐下。「八木先生也站很久了吧?不累嗎?」

「不不不……不累的……」八木先生很慌的擺手表示自己沒問題,不小心還撞上一邊給家屬準備的休息折疊床。「……既、既然是小姐的病床,我……我這樣不妥的……」

六花見狀捧著一盤兔子蘋果溜了,碰一聲關上病房門,讓妳和八木先生獨自留在病房空間內互看。

「……」

「……」

「……八木君,能不能陪我聊聊呢?我剛剛沒清醒時有什麼事情需要特別注意的嗎?」

「……好,好的……」

在妳又第二次拍拍床邊示意後,他終於還是在床邊坐下來,不過慌得不停絞手指抓頭髮。

「其實也是沒有什麼……不過,是塚內君告訴我可能妳需要個人幫忙的……」

「前輩消息真靈通啊~」

「不不不,塚內君沒有任何惡意的……況且我也想跟小姐見見……」

看他拚命解釋又慌張的模樣,最後妳忍不住笑了。

「八木君,不用那麼緊張的,我又沒有生氣對吧?而且,能看見八木君我很高興哦!」

「……啊真的是非常的不好意思!」

「噗哧。」

「那個……小姐請別笑我了……」

要不是還得顧及在女孩子面前的形象,聽著妳的笑聲,他可能會直接打個洞把自己埋起來算了。

「對了,小姐的貓……最近好嗎?」

說道貓,妳想起了家裡的第七隻,不付房租又任意來去的大貓。

而賓士貓和橘子貓幾乎天天掐架,能不碰見對方就不碰見,碰上了肯定是打得不可開交,非得要自己介入才能化解,否則一時半刻絕對不會消停。

「倒是那隻波斯貓,天天一樣懶得可以,能趴著絕不坐著,越來越肥了。冬天抓著牠當枕頭肯定沒問題的。」

「感覺會很舒服啊……」

「八木君,想要看看他們嗎?」

「嗯……嗯?!」

等到他回過神才發現自己又被女生提出邀請了,捂著的臉頓時紅成熟蝦色。

當然,在住院的這三天裡,妳把家中鑰匙交給了六花跳。不是不信任八木先生,而是八木先生肯定會當場爆炸,他連跟自己說話都能引起自燃,更別說拿自己家鑰匙去幫忙餵食貓咪。

其實真正的原因還是只有妳自己最清楚。如果是六花,那麼過去的時候完全不需要擔心碰到赤黑血染那傢伙,如果是八木先生過去,有可能會被他直接殺了。妳一點都不想自家變成案發現場。

「對了,八木君有看到我的項鏈嗎?」

「啊,是這個嗎?」八木先生起身朝病房角落的置物櫃走去,拿下一條串著彈簧刀的鋼鍊雙手遞給妳,床墊上留下他坐過的痕跡。「妳被送來之後,醫護人員把它交給我了。」

「謝謝你。」妳接過後順暢的把彈簧刀鍊回脖子上,「它幫我擋過刀子,我還是覺得戴著比較心安。」
八木先生點點頭。即時如此,這種消光黑漆面的刀子,還是讓人在看見它躺落白色紗布上時感到難以言喻的不快。

「¤¤小姐……還記得誰送妳來的嗎?」

妳還在摸索著要把龍蝦勾扣進鐵環,聽見他的問題也沒多加思考,直接照實回應。

「是六花和另外一位合作過的英雄。」

「他抱你上救護車嗎?」

「是啊……」

回答完妳立刻發現不妙了。
八木先生站著沉默一陣子,然後才用很抱歉的語氣再度開口。

「真的很對不住……但是,果然還是不喜歡有人隨便碰觸到¤¤小姐……」說罷他還有些擔心,無意的用兩手食指相互碰觸,煩惱自己為什麼會這麼衝動就說出口。「……」

「噗。」

「……小姐……」

「噗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高大的八木先生簡直想要把自己隱形起來,不過事實就是,他還是那麼高大的站在那邊。

妳顯然笑得有些過份了,扯到胸腔傷口還讓妳疼得呲牙咧嘴,嚇到他趕緊詢問妳是不是傷口裂開什麼的,妳抓棉被跟他說著沒事。

還沒等到疼痛完全告一個段落,妳又忍不住壞心眼的拉拉才又在床邊坐下的他。「八木君。」

「怎、怎麼了?又不舒服嗎?要不要我請護理師……」

「不用擔心,我只是想問,八木君不喜歡別人對我這樣?」妳指的是英雄抱妳上救護車這件事情。

「……嗯……」他好不容易緩下的臉又紅了。

「八木君,你在吃醋嗎?」

「……………………嗯……!」

終於在長長的靜默後,他豁出去一樣的發出單音節。

門外隱隱約約傳來六花的「哈啾」聲,還有什麼什麼「酸臭」的評語,然後人又蹦著離開了。

也許是止痛藥或是什麼的關係,妳的羞恥心突然之間回到身上,一蹦一跳的昭告妳剛剛幹了什麼蠢事。然後肉眼可見的,妳開始遲鈍的臉紅起來,最後在氣溫好像升高幾度後用手掌蓋住臉,不想讓自己的囧樣繼續被八木先生看見。

「…………抱歉,八木君…………」

「………………沒關係的…………」

也許是件好事。

八木先生害羞之餘偷偷這麼想。

六花跳最後喀喳喀喳的自己吃完了兔子蘋果,一臉面無表情。

「前輩……」

「前輩……」

「給我安靜,沒看到我在吃蘋果嗎?」

「記憶編寫」的憶山寫充,還有「記憶抹消」的記野清子,蹲在六花跳旁邊兩臉無辜睜大眼睛。

六花跳最後嫌棄的遠離他們。

該死的現充氣息,沒一個比自己單身清香更好聞的了。

————————————————

果然有名字比較好寫!
我之前在幹什麼!代號那麼多誰是誰自己都要不記得了!我真是聰明得跟上鳴一樣(被打爆)
(鼻青臉腫爬回來)請、請務必繼續支持我的作品!

目前連載更新作品:
《先生和我不一樣》更新至28回(歐爾麥特乙女)
《英雄與殺手的修羅場》更新至第11回(歐爾麥特,赤黑血染乙女)
《牆上女孩》更新至《雨紋身》、《印記》(相梅雨)
《抱著你,抱著我的天使》待更新第2回(歐爾麥特乙女)

评论(17)

热度(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