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司

首页 私信 归档

《先生和我不一樣27》 歐爾麥特×你 日常平凡

#小小的幸福就是看著你

#平凡才是特別

1、英雄服

你有一個煩惱。
先生身材太好了怎麼辦?好多人都喜歡他,到哪裡也都有人在談論他,每次英雄活動的時候也是一堆粉絲包圍,不管是男生還是女生。
你從洗衣機裡拿出先生替換的英雄服,然後再放進烘衣機裡烘乾,靠在搖晃不停的烘衣機上你慢慢思考。
真的是很吃味啊。
「太太?不進來嗎?外面很熱的。」
「好,我來啦!」
跟著先生進去空調房,妳拿起手機,手機自動刷新的新聞頭條依舊是先生。
「……」
啊,先生真的好受歡迎啊……

2、緞帶

先生又幫自己綁頭髮了。
「老公好了沒……?」
妳有點迷茫的翻著書,想著先生會不會因為這樣貓著腰幫自己綁頭髮綁到腰痛?
「好啦!」
鏡子裡你一頭黑髮被綁成繁複髮辮,其中交錯著妳特別喜歡的蕾絲緞帶,顯得特別精緻且俏皮。
「老公你越來越厲害了!」
「嘛……畢竟是興趣啊……」
「嘻嘻嘻,我的大叔哎~」
興趣是,把妳變成寶貝啊。

3、必要行程

今天是大叔煮飯,太太洗碗。
大叔看著雙人鍋內煮的燉飯,滿意的笑一下。果然從單人鍋換成雙人鍋了,也不用擔心回家不會看到空蕩蕩的客廳或房間。
真好。
以前一週才需要採購一次的食材,變成了三天買一次。
沒有再繼續因為任務而飲食不正常,也沒有再靠著外賣養傷。
他已經有太太了。
「大叔,可以幫我拿一雙新的手套嗎?」
「噢,馬上來。」
輕易拿下放在置物櫃最高處的一次性塑膠手套交給太太,太太拿著手套飛來一個飛吻後啪嗒啪嗒的跑去洗碗,廚房裡還不時傳來歌聲和洗碗杯盤碰撞聲響。
「太太,洗完我們去洗澡吧?」
「好~~」

————————————————————————

表白所有看這篇的人!給你們大力的飛吻感謝了!(才沒人要)
好的回歸正題!
開放點梗!我突然發現自己粉絲200人?
提供的日常生活梗可能會在下一篇出現喔~
(筆芯(跑)

评论(9)

热度(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