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司

首页 私信 归档

徵女主

我梦到自己抱着小海豚,尾巴已经被鲨鱼给吃了。

那是一间海景房。有人无知的把一只可以说话的八爪海妖带上岸又以匠人控制,所以在海妖的吸引下,海水开始往所有地势较高的地方涌过来,同时我住的房间就变成所谓的海景房。

忘记说了,我在里面引用了目前的人设,也就是一只狐仙(太羞耻而遭受殴打),所以我被他们带去看着海妖被控制,可他们根本不听警告,最后整间制造船还有某些特殊用途的机械的工厂整个被淹没,除了我和装上人工尾巴的海豚除外无人生还。

在海妖没有放回去之前,没记错我还努力把海水推回几公里避免大家逃生不及,发现自己的力量消耗太快才知道有人类又开始安逸(我:????)不肯逃生。

傻了吗?!

总之我醒来之前,有几对兄弟负责把海妖送回海里,而且年纪都不大,这让我在梦里特别惊讶他们的能力之强,虽然受到海妖的诅咒他们一辈子可能都不能离开海水,不过他们也救了整个滨海城市。


然 后 我 就 醒 了


嘎啊啊啊啊我的海豚呢!!


好的预告一下,原创人外系列,已经有《黑与白与两脚兽》虎鲸篇完结,以及《拉多米尔》梅花鹿篇还在持续更新,预计接下来可能有猎豹篇、海豚篇,以及持续有人关注的大脑斧布莱恩篇章。

布莱恩在《黑与白与两脚兽》篇已经出现过几次,不少人已经跟司司说过喜欢他,毕竟总裁可是很吸引人的,尤其这只笑面虎还是有钱人(喵?)。

顺带一说,其实这几篇的女主角虽然希望各位代入自己,但还是有采用某些人设的。

你们懂我意思吗?

猎豹篇跟海豚篇需要女主角的人设,有人愿意提供吗?尽量性格不要跟其他主角重叠哦~


男主列表:


虎鲸【亚柏特】¤已婚¤已完结

梅花鹿【拉多米尔】¤对象确认

孟加拉虎【布莱恩】¤对象确认

瓶鼻海豚【亚度尼斯】

猎豹【欧恩】


真的没有人要提供人设吗?不用名字,给我大概身高、性格跟外型特征就好👌


评论(22)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