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司

首页 私信 归档

《英雄与杀手的修罗场19》欧尔麦特→妳←赤黑血染

#连续上一篇……emmmm

#请配合被窝食用

#天冷了,加上被欧叔的忠实迷妹狠狠刺激了一把,决定努力更新!

#出來吃粮! @や幻想症__  @八木森森林  @可苏_祖玛就是神!  @Miss 囧神  @夜未央

#特地写了这篇为你们补补脑暖暖身体(*´∇`*)

《正文》

🚌🚌🚑🚐请走链接🚘🚙🚚🚚

。。

。。。

他像是想要等待什么的抱着人不动,一直到妳哑着声音要他放开自己时才稍稍放松力道,但还是把妳抱去了浴室。这大概是他动作最小心翼翼的一次。

但是这个男人是绝对不会道歉的,妳很清楚。

「……你到底想要说什么?」从开始洗澡一直到出浴室,红色眼睛里那种欲言又止的感觉真的让人很抓狂。

「……谢谢。」

看吧,这人就是一个混蛋。

愤恨的妳把只穿了黑色运动裤的人赶出了午夜的大门,然后丢了一件外套让他直接打赤膊下楼买事后药。这大概是赤黑血染第一次碰到这种事情,不过他也只能认了。

看着拉低帽兜但身材显然很好的赤黑血染,店员的表情十分微妙,但对方秉持着职业操守快速找钱包装,很明智的没有多问。走出药局之前,赤黑血染注意到店里除去眼睛溜转的店员之外,还有一个穿着大衣的男人低头看着保健食品,然后提腕看看时间,嘴里似乎碎碎唸了什么。

拿着药走到妳家楼下,赤黑血染这才想到,把自己赶出来的人在甩门时落了锁。

「………………」

——————————————————————

偷偷摸摸的求评论。

👌大学的报告实在太难搞了,难搞的报告来自于更加严厉的老师👌

会不会有人觉得欧叔都没有出场机会?

兄弟,战略性质撤退,懂的吧!(眼神示意)

收到一个小可爱的私讯,说是看到笔下人物很性感(看到这里我突然激动了一把又被同学侧目),我突然觉得在这一年里各种的绞尽脑汁非常的值得。

人物的刻画如果来自于生活、而非完全套用原本大家看见的那个模样,这个「人物」才会是活生生有血肉的。我不敢说自己写的多好,但至少我写的东西能表达了我要的,那么我就有更加努力学习的空间和动力。

谢谢你们一直都在花时间看我小小的作品,真的非常的谢谢你们!是你们的肯定才能让我继续写下去!

下一章见哦!爱你们么么哒!

评论(17)

热度(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