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司

首页 私信 归档

《一线瞳5》赤黑血染×你

#久等了不好意思!


#皮皮蛇上线


#当然要艾特一下等待的小朋友 @可苏_祖玛就是神!  @八木森森林  @や幻想症__


#短小的话抱歉了qwq


《正文》


「宝贝,妳家男人没有送妳上班啊?」


妳擦着展示柜强化玻璃,差点没把玻璃擦破。还没来呢!那混蛋现在就圈在自己手腕上!


「没空啊他,他很忙的?」


「哇……宝贝欸。」


「干嘛?」


「妳承认他是你男人了……?」


噢槽。妳由衷的心里暗叫一声不好,同时感觉手腕上的蛇突然之间僵了一下,盘更紧了。


同事看着妳气到涨红的脸,只当成妳害羞的继续打趣,打趣完还要去跟其他人宣传一下——老子就这么一脸雄壮威武的气到血压飙高,她们到底是怎么把这种醉汉一样的蠢说成娇滴滴害羞的脸红啊!蛤!


果然是写做损友读作知心好友吗?!


手腕上的那个混蛋,有种一点别舔老子手腕啊啊啊啊!


「噢对了,宝贝,妳跟妳男人怎么认识的啊?」


「……他不是我男人。」


「没关系不用否认了,大家都不是瞎的。快点说,你们怎么认识的!」


「吃晚饭的时候。」他还是晚餐备料呢开玩笑。


手腕上刚刚放松缠绕力道的蛇立马又缠紧了些。


「餐馆吗?」


「家里。」如果没有意外,可能是锅子里啊~据说毒蛇的蛇肉十分滋补,吃了还能养颜美容……


「家里?!你们这么开放吗第一次竟然就家里见面!」向来开放的同事被吓得脸都红了——如果那种八卦魂的眼神是假象的话。


「视讯。」妳继续面不改色的瞎掰。


「网恋?」


「嗯。」


「还真的啊~」同事会心的拍手。「就妳这种不用交友软件的尿性,骗鬼去吧!要说你是速配约会我还能相信呢宝贝。」


「不然我能怎么说!我自己也不知道怎么认识他的好吗!」妳自暴自弃。「从头到尾都是他追着我的可……」


噢完了。


哦我的妈真的完蛋。


「哦哦哦哦哦哦哦果然是大哥主动啊!」同事开心的掉头面向观众群,然后开始快乐收钱。「来来来输的钱给我交出来,愿赌服输蛤!十块钱听见没有!」


手腕上小蛇在其他人没看见的角度绕着妳的手腕骨炫耀似的绕了几圈,气得妳差点原地爆炸。


「噢对了宝贝,大哥怎么会追妳啊?」


「妳什么意思妳!」


「我是想啊,妳有人追是福气,大哥敢追妳是肠胃强健。就妳这德性大哥能吃的下——」


「啊啊啊混蛋我要跟你决斗啊啊啊……!」


叮。


是顾客推门的声音。


瞬间所有还在收钱的、缴赌注的,还是想要决斗的,全部都人模人样的排列站好。速度之快,看见的人都会觉得不亚於川剧变脸。


「欢迎光临。请问有任何需要我们服务的地方吗?」


进门的是一个红色頭发的男人,他没有理会服务员的招待,只是自顾自的挑起衣服。也就是那时候,妳在对方身上发现了什么感觉,而那种感觉好像在哪里出现过,但妳一时想不起来到底在哪看过。


「我要试试这个。」


对方跟妳的同事指了模特儿身上穿的推荐款新装,同时脱下手腕上新款的机械表交给身边那位原本在收赌金的同事。也就是这时候,妳才发现原本多少会从袖口露出来的攀着手腕的蛇消失了,妳还能感觉到他向袖管内钻,凉凉的体温一路蜿蜒向上。还没来得及多做思考,前面同事已经弹手指拉回妳的注意力,让妳去找找库存有没有这个客人的服装尺寸。


这时候的妳还不知道,袖子里的某个家伙正在内心天人交战,一方面懊恼着怎么在妳身上留下了味道,一方面又庆幸着在妳身上留下了蛇兽的气味。没有其他原因可以让他头一次感到焦虑,正是因为眼前这个男人的确是实实在在的兽人。


十級兽人,却浑身上下都没有什么兽人的气味。如果没有感知错误的话,对方胸口上藏在衣服内的链坠,恐怕就是他本身的晶核,只是晶核为什么能离开体外还能让他自身保留实力,恐怕没有想像中的原因这么简单。


而在赤黑血染观察对方时,这个男人同时也不着痕迹动观察着带有兽人气息的妳。


意外的是,他想像中的妳和实际看上去,似乎突显了你的平凡。


「没有颜值没有胸,他到底……」


在妳走进库房后,他终于松口的自言自语起来。


跟兽人所在的大陆上,没有一只雌性可以和这里的女人相提并论,但这个女人实在是太过平凡了,五官端正,顶多能算上清新吧。


反正这女人在之后也不归自己管,还是做好份内事就好。


接过你递来的衣服后,他直接在镜子前面套上,刷了卡付帐便离开店面,离开前还很惋惜的回头看一眼,表情有些戏谑。


似乎有什么不对。


「喂妮子,刚刚客人忘记带走手表了。竟然是¤¤牌今年新出的『蓝调』男士机械表!」


机械表……


那瞬间好像听见了齿轮转动的声音。


衣服内的蛇猛然从袖管钻出来。
















轰————!!!


突如其来的爆炸声响让路人四处逃窜。


只见商店街上的某间品牌店面,被炸得支离破碎,人偶肢体散落一地。


评论(42)

热度(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