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司

首页 私信 归档

《先生和我不一樣30》 歐爾麥特×你 日常粗線條【兩條線特別篇】

#猜猜怎麼著——!!


#猜對也沒有獎系列!!




1、罐頭

太太最近怎麼樣的飯菜都吃不下了,胃口真的很糟糕。

「是不是生病了?」沒有出去巡邏的時候,先生總是急得團團轉,想不通天天都在開店的太太為什麼會莫名其妙的生病。

搜尋醫院的時候,他聽到太太好像往廚房走過去,然後是某個櫥櫃被打開的聲音,接著就是罐頭被拉開、空氣灌入的「啵」一聲。

於是大叔放下手機走去廚房,然後就看見太太坐在流理台上,用小叉子挖著茄汁靖魚罐頭往嘴裡送。

「太太?」

之前不是不能吃海鮮嗎!口味怎麼又變了?!


2、外套

醫院的冷氣有點冷,再加上入秋,穿上秋装以後相比夏天裝扮,妳顯得有些慵懶。

「還會不舒服嗎?」

「不會。」

妳把先生的手攤開,細細摸著上面的掌紋和在燈光下也有些泛黃的粗糙的繭然後又摸著手背上因為長期使用出現的傷疤。

「¤¤小姐——請問¤¤小姐在嗎?」

護理師出來叫了號碼和姓名,原本妳還在觀察的手立刻包覆了妳還在摩挲的手,輕輕把妳從座椅上拉了起來。


3、兩條線

經過醫生一連串的安排測驗後,當天下午,在你昏昏欲睡的時候,醫生毫不拖泥帶水的炸了一個重磅炸彈。

「恭喜你們,看來八木太太要成為媽媽了。」醫生拿著驗孕結果宣布。

「噗——」

很好,大叔被嚇得吐血了。

不過妳好像也沒好到哪里去,因為妳哭得一塌糊塗,然後又因為太激動吐得一塌糊塗。要不是醫院有所有儀器用具,又有專業人員在場,大叔一定會當場昏倒。

「太太似乎有點胃口不好,對吧?記得要讓她補充點東西。」醫師很順手的給了先生一張單子,然後再三叮囑以後放了你們回家。


4、稱謂

「大叔……emmmm 不對,孩子的爸。」

妳笑嘻嘻的拿著大叔才買的鮪魚罐頭,把水煮鮪魚肉拌進白飯裡再加上炒蛋,坐在他腿上吧唧吧唧的吃著。

「是是,孩子的媽。」先生無奈的把衛生紙遞過來給太太,然後等飯碗空了又遞來切好的蘋果。「記得吃點水果,醫生說的,妳和孩子都有點瘦。」

「等等,孩子還沒有拳頭大啊?」成為準媽媽的櫻花小姐滿臉疑惑。

「emmmmm……太太,妳的蘋果還沒吃。 」


————————————————


沒錯,你們看到的就是這樣。


恭喜準媽媽,記得定時產檢哦!


歐叔:(比大拇指吐血)


謝謝你們的支持ฅ(๑*▽*๑)ฅ!!


你們的留言按贊是我的最大鼓勵哦哦哦!


评论(35)

热度(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