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司

首页 私信 归档

《英雄与杀手的修罗场18》欧尔麦特→妳←赤黑血染

#期中考前……报告,我还活着

《正文》

一大早起床的时候,赤黑血染已经离开了。被单显然被整理过,他睡的位置也是一片被冷气吹过的冰冷,应该离开超过一段时间了。

妳想想他的性格也是释然,他怎么做也不关妳的事。简单解决早餐问题后,妳直接便服带着制服直接上警局,然后立刻被安排到了合作的专科医师那做检查。

心电图记录仪的贴片被护理师一个一个拔掉,妳擦拭身上残留的特殊果冻状黏胶后把内衣和制服一件一件套上,再把饰着警徽的帽子戴回头顶。让妳不高兴且不理解的是,胸口闷闷的感觉还是一样堵着,医生还是检查不出所以然,只知道妳的症状这下肯定是无害的反应。

「除了昨天刀伤裂开了,胸口的症状这几天还是好好的注意,只要有任何不适都必须回来检查。」

「好的。」

没有检查出什么,今天的辖区巡逻依旧是被蹦跳不停的六花给包办了。妳出来巡逻的功能好像除了给六花兔子做伴,就只剩下跟一般民众蒐集小道消息的功用而已。何况很多小道消息来源不可考究源头,大多也只是穿凿附会,里面的水可是灌了不少,吸收了也没有任何实质性质的用处。

「喂妮子,妳知道我听见什么小道消息吗?」

「什么消息?」看到她一脸兴奋,妳明知问出来可能会让妳无言,妳还是很捧场的问了。

「妳要先听好消息还是坏消息?」

竟然还有好坏消息之分吗。「随便妳。」

「好消息是,人家钟表店的小开喜欢妳!」

「……」

「坏消息是,他家小开不是那个人。」

「……真棒的消息啊。」

「有跟没有一样。」六花两手抱胸一脸惋惜。「我知道妳会想要去看看人家小开,问题是人家小开的体型是那个人的两倍,这想想就不可能了。何况这个小开的头发并不是平头。」

「虽然是这样……没事,我们先回去吧。」

「妳不想去看看人家小开吗~」

「妳想去自己去,不要拖上我!兔崽子!」妳笑着对六花兔子一阵肢体暴力。

「杀人啦啊啊啊!」

「再造谣啊兔崽子,皮痒是不是昂!」

「谁造谣了妳个猪头!他就是喜欢妳不然妳去一趟店里看看啊!」六花兔子这下表示不服,急得蹦蹦跳。「整个社区都知道了!」

就说他们那边的大妈看自己怎么总是特别关爱,原来是因为这个!敢情全部人就自己一个傻子被蒙在鼓里!

「既然喜欢那就不去了。」又不是情窦初开的小学生,听到什么就娇滴滴的害羞一下,妳真实的对这种事情兴趣缺缺。既然对方的事情社区都知道了,自己干嘛还要栽进那种让人尴尬的境地。

「蛤——不去多可惜!」

「不去,真是够了。」那三个明来暗去,不管是台面上还是台面下都在自己生活中参一脚的人,……不对,光是一个通缉犯的幼稚就已经够妳受了,要是再来一个绝对会世界末日。

大概会被干掉什么的。

想想那时候被寻仇差点被干掉,结果那家夥突然出现还一刀串了对方脑袋,妳就觉得不要去找对方好像比较能保证对方安全。要是那家夥在附近……嗯,不找,放生他吧。

当时妳还不知道妳的决定救了一个无辜的迷弟。妳那时候想着的是,今天回去煮的是单人份,还是双人份晚餐?

事实上,妳觉得该煮三人份晚餐。

下班以后妳回家途中买了一包柴鱼片——这个煮味噌汤很好喝,还有一包海带芽,以及一块要准备做饺子的猪后腿肉。

「喂,你……」

又是那种眼神。

像是猎物被掠食者盯上的感觉。

刚刚砧板上那块后腿肉在被妳做成肉泥之前,大概也没有像妳被赤黑血染盯着那么毛骨悚然。

「可以吗?」

可是他嘴里说出的话和眼神截然不同。

妳没想过他会用这种臣服的语气跟妳商量。当然,前提是这家夥讨论的内容不是自己的身体。

「你到底怎么了?」

「是毒品。」他身上的每一分肌肉都为之紧绷,还有些耻辱的感受。「雾化器让它扩散范围更大,我没注意到。」

他向来思考缜密,这种事情简直是出乎意料之外的强大侮辱。他没想到自己只是想要追踪某人,结果误入某间没接触过的夜店;而这间夜店为了让客人沉迷于此,不惜使用新式毒品来让客人上瘾,这毒品不止增加了回客量,同时也增加了附近的大型主题旅馆的业绩,以及夜店内坐台小姐们的收入。

「自己……自己没办法解决吗……?」

「我试过了,没办法。」






🚐🚐後續🚔🚔請私信我

评论(46)

热度(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