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司

首页 私信 归档

《千面  2》嘉凱

#补设定

#嘉嘉作为实验体存活下来,已经22岁。而还未成年也没有继续就学的凯莉,才虚岁16而已。

#喜欢请继续支持(*´∇`*)

《正文》

有时候,想要促成一件事情并没有那么困难, 就好比你一直想要的東西, 在放下執著之後會發現變得更容易得到。

比如说跟同机构的格瑞交手。

「这还不简单,他不是总护着那个小金毛?小金毛喜欢什么,约上他一起去,他肯定会答应你的。」变成银发幼女的「星月魔女」——也就是一直乐此不疲一再问他「你能继续找到我吗」——的那个稚子。她想办法套出他心情不好的主因后,一边小手拉大手跟着他逛街、一边啃着才在他嘴里被咬走一半的口红棒棒糖的时候想到的办法。

「你要约什么时候?」这是被迫跟着金一起来到网美争相打卡的高档餐馆的格瑞,主动对嘉德罗斯提出的邀请。

嘉德罗斯几分钟前才知道这两个毛色相反的家伙原来是兄弟。不是他想吐槽,而是这种护着人的方式简直像是保护小公主啊。

「下周X早上,没工作吧?就在『体育场』。」

「好。」

格瑞确认好没有任务,二话不说直接答应,然后被金喂食了一口甜腻的奶油。

「好吃吗!」金还在觊觎菜单上的其他东西,眼睛亮亮的。嘉德罗斯注意到,金的眼睛和那个魔女不太一样,是天空一般的蓝色。

「谢谢你请客啊嘉德罗斯!」

格瑞:「……」

……不得不说,星月魔女眼光真好,推荐的店真好使。

「别装了,我知道是妳。」嘉德罗斯提起少女命运的后领,没管对方挣扎的一把从点心铺前把人拎走。这次是一模一样的靛蓝色眼眸。

「又被你找到啦♡」凯莉挣扎着落地站好,小裙子被拍着飞了几飞。「可是本小姐的点心因为你的关系飞了!讨厌你!你这凤梨脑袋!」

嘉德罗斯被这种诡异的称呼给撞得一脸青筋。「给妳买更好的不行吗!」

「最喜欢你啦嘉德罗斯♡」

「妳哪里知道我名字的?」

「要知道还不简单吗,我可是『星月魔女』啊~」凯莉笑眯眯的抱着对方手臂,棕色蓬松柔软的大卷发擦过他因为无袖背心裸露在外的手臂皮肤上。「礼尚往来,我把我的名号都跟你说啦♡再不认识我很不应该哦♡」

嘉德罗斯简直要被她句尾附带的具象爱心给恶心死了。偏偏他又没有把人甩开……啧,要是被她趁机讹更多点心可划不来。

还有——别把胸挤在他手上啊!

今天的嘉德罗斯依旧被凯莉在无聊和暴走之间底线反复试探。

「我要草莓圣代!」继续用胸挤着他手臂的凯莉兴奋指着价目表上、看起来十分精致的图片。「你要吗?」

「不用……算了,再来一份香蕉巧克力圣代。」嘉德罗斯在对方控诉的小眼神下硬是改口了……果然是魔女。

他能清楚感觉到,在她一摆出委屈姿态的同事四周已经有各种「敢欺负小女孩就报警说你是变态」的眼刀杀过来了。

「最喜欢你啦♡」

「想要吃两份早说,干嘛摆那种鬼样子?」

「我在看看你有没有最基本的『女孩子都是珍宝』的良心。」

「那东西我没有。」

「可是你点了,显然本小姐还是珍宝啊!」

「……」魔女的脑回路异于常人??

然后两份圣代,他被逼着吃了三分之一。他嘉德罗斯还没想过这世界上有人能逼着他做某些事情。

「啊~~~~」凯莉又张嘴了。

「啧!」嘉德罗斯一脸不耐烦,却也只能挖起一口草莓圣代送过去。他到底是造了什么孽才会惹上这个魔女的?算一算今天逮到这家伙,已经是第十一次「找到」她了。

凯莉开心的双手交叠在原木桌面上,啣住了嘉德罗斯递来的汤匙,靛蓝色眼睛眨巴眨巴。她今天没有化妆,只是穿着整套的小裙子出门,充满梦幻的氛围打扮让不少人一路注意。当然,这种所谓的「梦幻」对于人造人来说,充其量只是一团一团占空间又没意义的轻软布料,还特别贵。他正在对萝莉的审美观执行审视,不过显然有些接受不能。

「凤梨头?」

「别那样喊我。」

「猴哥?金毛发箍?金毛菠萝?」

「妳想要被揍是不……」

「嘉德罗斯,嘉嘉♡」

「………………………………」

突然好想肆虐天地怎么破,在线等!特别急!

「妳说他的名字?嘉德罗斯……噗哦!」

「妳是谁?」

红发男子还想要多说什么,就被一边带着浅色墨镜的女孩子一肘撞到闭嘴,这才警戒的转过头认真看向凯莉问问题。

凯莉其实很想要听红发男子后续显然是黑历史的八卦爆点啊,太可惜了啧啧啧。

「我吗?我是凯莉哦~~」凯莉毫不犹豫的报上自己真实姓名,笑眯眯的两手插腰,眼神看似纯真却毫无温度。「也就是你们认识的那个『星月魔女』——喔♡」

情侣身周气息瞬间变了,更沉静,更无形,却也更犀利。显然他们是知情人士,只是不知道属于什么组织。凯莉几乎一眼就知道,自己身上的气息对他们来说熟悉得过份,也难怪他们的反应这么强烈了。

「妳想要对他做什么?!」说出这句话的是红发男人。他一样嬉皮笑脸,笑意却很不真实。

「我只是,想知道能揭穿我秘密的人的名字而已。」

蒙特祖玛,她的眼睛并没有其他四感强烈,但她看见了这个小魔女眼里最深处的情绪。这和她碰到雷德之前的迷茫很相似。被寂寞包裹,装饰著冷静,骄傲,以及他人的血。

就像她身上华丽穿着一样层层叠叠。

两位数字的见面次数还在往上涨。

嘉德罗斯也发现了,魔女有着迷惑众人的能力,还有让所有事物甘愿被玩弄股掌之上的魅力。

比如说…………

她身边能接触的,所有「男人」。

《待续》

评论(2)

热度(3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