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司

首页 私信 归档

《一线瞳3》赤黑血染×你

「味道没错。」

街上某个人缓慢的走着,一边走一边用无线蓝牙耳机通话。一开始路过的人没发现他的耳机,还以为他在自言自语而一脸狐疑,直到发现耳机的存在才了然离开。

「是啊,显然已经是最高阶了,是最有价值的时候。而且我发现不错的消息 ——」通话的人像是要吊胃口一般拖长尾音,几个带着鞋跟敲击地面声响的踱步后终于停下行走,在某间服装公司的销售店面外停下来,看着秋季流行男装展示露出向往神色。「那家伙,有雌性(女人)了。」

也不知道电话那头怎么回答的,只见这个红发的男人笑一下,在耳机那头一阵吵杂的当下挂断了通话,随即慢悠悠的走进店里。

秋天真棒。

棒透了。

可是为什么这种穿长袖都可以美美的季节妳还会感冒啊啊啊啊!

那条笨蛇!!

当然,有了男人还感冒这种神奇的事情立刻引起同事一阵嘘寒问暖。

「宝贝,妳家男人是不是晚上睡觉习惯不好啊?」

「难道是……」

「……不会吧~」

几个人交换过复杂的眼神,然后心照不宣的递来卫生纸让妳擦拭留下的鼻水。

「辛苦你了……!」

妳现在只觉得额际青筋一跳一跳的很欢快。妳总不能说这是因为某个冷血动物兽人因为要换季了所以天天跑进妳被窝取暖吧!要取暖能不能多穿点衣服啊混蛋!

「想什么去了妳们这群臭三八啊啊啊啊!」

每天起床不是被窝里有蛇,就是被一个完全冷冰冰的人抱在怀里被冷醒,这哪个年轻美丽的女孩子受得了啊!没吓死都要烧香啦!

「咦,不是被操坏的吗!」

「我去妳……什么都没发生啊混蛋!!」

「什么都没发生,难道是没进去……?」

又是一阵眼神交流的损友们露出了惋惜的表情。

「………………!!!!」

于是妳堂堂正正的在公司里面跟损友们展开决斗。

这场让主管都哭笑不得、甚至在一邊吶喊助陣的决斗一直到有人发现客人正要上门为止,妳们才不得不停下来,人模人样的排好队喊了「欢迎光临」,优雅又贤淑。要是妳能看到自己现在的样子,肯定会被自己这种要死不活的样子给恶心死。

上门的是一个男性客人,理着短短的平头,青绿色挑染发色没有让他像常人一样显得脸色糟糕——相反的,这个带着设计师款墨镜的客人非常白皙高挑,一身名牌服饰的他也不知道为何会光顾妳上班的平价品牌服装商场。

「欢迎光临,请问有需要什么吗?」

「我要找一个人。」对方拿下墨镜,银灰色的瞳色像是为他的阴柔带上正当装饰。「跟斯坦因住在一起的那个女人。」

「……」妳站在人群中一脸无言,而妳的猪队友也是第一时间就把眼神转了过来,丝毫没有一点保护同事的危机意识。

对方显然也注意到被同事投去眼神的妳,长腿一伸直接走到妳面前,借由身高优势从上方俯视着妳。以前妳还会因为这种充满安全感的身高差少女心萌动,不过拜最近总是因为比妳高很多又不停整妳的某人所赐,妳已经对这种身高差感到不可言喻的火大和砍脚欲望。

「就是妳吗?他那种人怎么会看上妳……?物以类聚吗?」

那种活生生在看着又矮又胖的肥宅的厌恶眼神简直让妳的一口老血吐出来。

我特马又矮又胖还干扰到你了?话说我是第一次看过你吧!

「不好意思,你是谁?」妳一点都没有想要被他气势压倒的意愿,毫不犹豫用看白痴的眼神瞪回去。「既然不是属于我们的服务范围,还要麻烦先生了,大门在那边,慢走不送。」

这种说话方式一点都不符合服务业标准,妳的主管也来不及阻止,索性闭嘴不说话了。

「我是谁妳不知道?!亏你们还是做时尚产业的,竟然还……」

「不好意思,我没有在看杂志,也没看电视,就连手机都没滑几次。」妳果断让他还没出口的话噎在喉咙里,抬手阻止了他的废话。「想让我知道你,那么你就要国际知名,或是成为政治人物,否则你是谁我也不管你!就凭店里的闭录器影像,你刚刚的发言就足以让我控告你公然侮辱。」

「妳……!」他的眼神很震惊,也不知道是震惊妳敢顶嘴还是不认识他,不过他没「妳」出个所以然,妳继续开口截断他的废话。

「我不管你跟那家伙有什么爱恨情仇,你想找他算帐跟我没有任何关系,不要以为干这种事情就很厉害,先生。」

妳仰头看着他,并未有丝毫退缩。「我是我,他是他,住在一起不代表你可以借由伤害任何一个人而伤害到另外一人。」

「……」显然没有被这么辩白过,他嘴巴长了长,最后硬是没憋出什么话再来酸妳。「……原来这么护短的?」

「你那只眼睛看到我护短了,麻烦没事就别来找碴!」

「听到了吗?没事别上门找碴。」

不知道什么时候已经在旁边观战的斯坦因突然出声,倒是让妳吓了一跳。他的表情看起来跟轻松一点也挂不上勾。

「斯坦因……!」

「怎么?欺负人被反呛的感觉好吗,拉伦达?」他站在原地淡淡的看着被称为拉伦达的墨镜男说道,话语间不咸不淡的带着讽刺意味。「我说的对不对?」

「……」

眼角看到主管一脸正色却默默的锁上门,妳明智的决定不要知道她现在打什么算盘比较好。

拉伦达脸上一阵青一阵紫。要是他有胡子,肯定会吹胡子瞪眼又脸红脖子粗。

「有本事你跟我对着干,找我女人算帐算什么东西?」

他走过来搭着妳的肩直面拉伦达,没让妳看见他此时的表情。「你最好现在立刻,从这里出去,然后滚回家。」

口气不对,声调也不对,跟平常在妳面前会出现的感觉也不一样。妳根本无法看到他的表情,但拉伦达似乎被什么给吓到了,表情在瞬间从怒意变成惊恐万分,退后了小半步才难堪的稳住自己,没忘记放几句狠话就匆匆离开,来得快去得也快。

「喂兄弟……他刚刚怎么了?」

除了妳的主管和倒楣的拉伦达,其他人都没有看见刚刚发生了什么事情,包括妳也没看见。要是当下妳看见他的眼睛,妳大概就会想起来,这男人其实就是令人生畏的冷血动物。

他转过来看着妳。

「大概是听到妳没否认——」他有些奸诈的咧嘴笑,这才让妳后知后觉的想起什么。

「……嘎啊啊啊赤黑血染你给我滚出去!!!」

我可不是你女人啊混蛋裸男啊啊啊啊啊阿啊啊啊!

「啊果然是个傲娇啊~」

「是啊是啊,都不否认了还傲娇什么,都住一起了啊嘿嘿~」

日常损友,妳清楚自觉到温柔跟妳彻底无缘了。

评论(9)

热度(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