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司

首页 私信 归档

《一线瞳2》赤黑血染×你

#依旧是兽人、人造人与人类混合的世界观!大型OOC 现场麻烦禁止殴打司司!

#喜欢可以提出一些见解!说不定提出的点子会出现在后面作品里哦!

《正文》

妳一点都不想提到自己怎么来公司上班的。

被一个没有体温的男人抱着从五楼窗户跳下去,这种没有安全防护的高空弹跳对心脏一点都不好啊!

妳用力过度的擦拭流行服饰的橱窗灰尘,仿佛这些灰尘跟自己有多大仇恨一样。

同事那种眼神简直要把送妳来上班的他烧穿一个洞似的。

「其实我叫赤黑血染。」在离开之前他还恶劣的突然靠近妳,然后死不正经的说了这句鬼话。「看来今天妳要好好的应付这些同事了。」

还不是因为你这个裸男嘎啊啊啊啊啊!

妳用力的抹擦橱窗,当成是那家伙的脸。死裸男,臭裸男,连裤子都买不起的笨蛇!还以为是什么很牛逼的兽人,结果还不是花自己的钱!怎么不去卖自己身材赚钱啊!

「跟男朋友吵架啊~这么别扭。」见妳动作粗暴,一边好事的同事靠过来执行写作关心读作八卦的探听行动。

「我去妳见鬼的男朋友!那种还要我帮忙买衣服的人简直是混蛋!」

「看来这次吵的不轻,啧啧啧……」

「……」

剪不断理还乱,越描越黑的妳失去人生目标的砸抹布。

几天前的晚上,这家伙甚至还不知道女孩子房间不能踏进半步的。在被妳用个性第三次扔出房间后,这家伙露出「原来啊我理解了」的恶劣表情,然后又第四次被妳扔出去。这次扔的特别远,毕竟妳为了防范这个混蛋,妳一件内衣穿了十分钟以上,被第五次扔出房间差点砸破一面墙的他似乎了解撞破就没地方可躲的变成眼镜蛇,啪叽一声撞上墙壁滑下来,听着很肉疼却对他没什么实质伤害。

「为什么不能看?」

「滚蛋你这个变态蠢蛇啊啊啊啊啊……!」

很好,总共扔了六次。

「别砸抹布啊,回去砸你家男人吧~」

「谁我男人!那个混蛋白吃白喝的算什么男人!」

「果然吵架了,真的吵得不轻啊……」

于是妳的名声在温良恭俭顺的路上越离越远。

不知道是不是像他这种阶级的兽人都拥有强大适应力,经过晋阶危险期后的赤黑血染独自去找了份工作。不过因为特殊外型跟特别肌理分明的身材,应妳的话他真的「卖肉」当模特儿去了。据说还是星探在这家伙犹豫要不要用剩下的几十块去买衣服时发掘他的。

这家伙居然还说,那个星探用「每天有穿不完的衣服」这种借口来让他工作,似乎是把他当作乡下来的,不谙世事的小伙子来看了。

「衣服再多还不是公司的吗。」妳对这个星探表示强烈鄙视,不过妳得承认这句话的确让这家伙有了工作赚钱的概念。

「都可以。」他穿着公司经纪人因为看不下去所以买来送他的新款潮服,接妳下班的时候绷带下一脸「我可什么都没做」的表情。这表情就算隔着绷带也实在太传神,自然而然被妳同事们误认为跟妳求饶的示弱。

「哎哎,有戏有戏。」

「求和了吗?」

「看起来就是在跟老婆讨饶,哦哦哦哦哦哦——」

「喂,他的衣服是那个专柜名牌耶~」

「富婆配土豪,行了行了。」

听到这些话的妳简直怒火直飙,哪一天妳一定会干掉这些多嘴婆的!

「喂宝贝,妳下班时间到了,先回家没关系,我们负责关门就好呵呵呵……」

「用不着这种差别待遇吧!」

「没事没事,大哥在等了妳可以先回去啊哈哈哈~」

「可是……!」 妳压根不想跟这条蛇一起回去嘎啊!回去看他一脸淡定当裸男嗎嘎啊啊啊啊啊!這混蛋能脱离人类束缚的时候根本不想要穿上任何一件衣物啊!

尤其妳严正抗议的时候他还一脸正经的说,他原生的生活圈都是这样!什么「我们兽人天生不需要衣服就能保暖的」这种鬼话,然后脱得一干二净!

所以他们大陆上原来不止他一个裸男,而是一个大陆的裸男吗!啊呸!

然后妳心理还在世界大战的时候,同事自然而然的误以为妳心里过不去所以犹豫了。

「真的没事啦,妳可以回去了没关系!」几个损友推着妳离开店门,然后怕妳反悔似的急着关上了门,在玻璃门的那边笑嘻嘻的挥手驱赶。

这辈子摊上这群关键时刻特别没眼力的损友,妳真的在怀疑为什么身边总有这些人,是不是因为妳上辈子干了什么事情了。

「算了算了,回家去。」

「嗯,要不要买晚餐?」

「……」妳怎么突然忘了身边这个裸男也是吃货……!

「我快要透支了,大哥你行行好先省着点吧……」

「我付钱。」

「……欸?」上一秒还在为还没月底就空荡荡的薪水袋哀伤,这秒就被他的话给惊得短路。「啊?」

「我付钱。」他似乎不是说假的,从口袋里拿出全新皮夹和一张深蓝色卡片。「我去工作就是为了不要再付妳的钱。但是不要跟别人说。」

「……」大兄弟,我还是茫的。「是公司给的?」

「经纪人给的。我跟他讨论过了。」

因为知道妳的财产并非无限,也不是像在他原生地那、无论是公定货币或是身边可用的作物猎物等都能交换,人类这里的似乎完全依赖货币,而货币只能经由劳动取得。所以发现自己坐吃山空的行径已经造成妳生活困难,他直接用未来工作量跟经纪人要求了能养活自己跟妳的薪水。

「什……你,你还真……不得不说,你真厉害……」

「我不能只花妳的钱。」他倒是心情不错,拍拍妳没有背锁链包的那边肩膀。「走,请妳吃好的。」

「啊?」一脸茫然的妳随后被拉着离开,妳公司里的那帮损友这才松一口气,开始招呼上门的客人。

「喂,你……你要去哪里吃啊?」

「不知道,但是我闻到很香的味道。」

「妈嗨啊你用闻的!」

「嗯,嗅觉算是不错了。」说话时他还隐约的吐了吐舌头,发出让妳不得不习惯的 「嘶」一声。

「啧——下次放屁臭死你!」

「臭不死的,除非妳是三年没洗澡的熊。」他一脸正经。

「我去你他姥姥的,你意思是说我是熊吗!」妳抄起包包往他砸过去。

他眼明手快的接住包包,完整的还给妳,甚至重新帮妳挂回肩上。「别砸,等等妳又要没钱了。」

「嘎啊啊啊啊赤黑血染我要干掉你啊啊啊啊!」

妳果然还是快速远离了高冷这个完美的代名词,一切都是因为这条笨蛇!

最后靠着这家伙的嗅觉,妳被带着拐了十几条巷子才吃到晚餐。虽然身处街道深处,这间小小的店铺却好吃到不行,重点是非常便宜,也接受电子货币支付,简直是方便到不行。

「喂,你是第一个打翻我想像的人哦。」

妳曾经以为兽人跟小说上一样没有文化没有高科技的,但是他表现出来的一切知识和文化水准,看得出来他原本的生活品质也是非常不错的。原本他可以在原生地好好生活,但就是人类的自私害了他,让他必须在这人生地不熟的地方委屈求生,还得被打上逃亡商品的名称。

「……喂,那个,辛苦你了。」

「……」原本快速消耗肉类的他手上动作停了下来。

「真的,在这里,辛苦你了。」妳好像什么都没有帮上忙。他还是靠着自己能力才能吃饱啊。

「……不。」他递给妳一块肉,让妳只能张嘴吃了,没法继续说话。「妳让我避开晋阶的危险期,已经是最大的帮忙了。如果我在这期间有任何差错,我也没机会跟妳道谢了。」

「啊……别这么说……」这家伙怎的突然这么认真啊,怎么搞得妳好像有些感伤……

「不过,前提是妳没有把我煮来加菜。」

「………………………………」

赤黑血染,你™把我的感动还来!!!!

评论(8)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