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司

首页 私信 归档

歐爾麥特×你 《先生和我不一樣》

#嚴重ooc
#只是想寫日常片段的我很渣
#歐叔太棒了我愛他
#新婚設定

1、便當
今天輪到俊典做便當。
到公司的你打開時,赫然發現便當被排出了充滿少女氣息的各式各色愛心。
「……?????」

2、圍裙
為了方便你們做菜,廚房多了兩套圍裙。
粉紅的粉藍的。
然後假日你們一起走進廚房要做明天外出野餐的食材時,你看見俊典很自然的拿起了粉紅色的圍裙套上,然後在背後打了一個蝴蝶結。
你:「……」

3、喜好
你很愛看武打片,喜歡李小龍,喜歡成龍,喜歡李連杰。
看著武打戲的你總會發現俊典在旁邊滑手機。
你超級討厭看愛情文藝片,看到不是轉台就是自己走開。
某天你陪著俊典看完了一片不知名的文藝片,女主角死了,男主角終其一生都不再愛上其他人。
俊典一把鼻涕一把眼淚,才準備轉頭問你怎麼有心情陪著自己看完整部電影時,才發現你睡著了。
最後大叔很無奈的把你抱去床上睡覺。

4、洗澡時間
你只需要十五分鐘。
先生需要一個小時。
你因為覺得他在浴室待太久所以去檢查,開門時發現先生淹沒在浴缸的泡泡裡。
「……」

5、定力
你看著俊典。
先生看著你。
然後你依舊盯著先生。
俊典依舊看著你。
你:「……」
俊典:「……」
你:「……」
俊典:「……」
還是互相盯著對方。
最後還是他認輸了。
俊典:「太太我輸了我真的……」
桌子下你正用腳往先生大腿之間踩。

6、打發時間
先生坐著,而你坐在先生前方。
「好了沒有?」
「還沒。」
「好慢————」
又是十分鐘過去,終於。
「好了。」
鏡子拿起一看,背後的俊典正好鬆手,你頭上可愛的頭飾正好在髮際彈了彈。
「……老公你太強了。」
————————————————————————————

暫時沒有了,明天繼續腦洞哈哈哈哈

评论(3)

热度(140)